近3.2万套!北京启动史上最大规模公租房配租

提要:10月27日,北京市住建委发布公租房房源公告,29个项目、近3.2万套公租房今天启动摇号配租,北京市具备公租房备案资格的家庭均可参加。

  10月27日,北京市住建委发布公租房房源公告,29个项目、近3.2万套公租房今天启动摇号配租,北京市具备公租房备案资格的家庭均可参加。

    这是北京市公租房实行统筹分配以来,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一次配租。最低月租金低至16元/每平方米。

    本次公告共29个项目,31601套房源,其中20个项目为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持有运营,9个由各区政府投资运营。自2016年底陆续交付使用,预计最迟在2017年底前可交付使用。

    近年来,北京市大力发展公租房,引导居民通过租赁方式解决住房困难,稳步推进“租售并举、以租为主”的住房保障供应体系。自2009至今,北京市已累计开工建设公租房19.7万套,累计分配11.3万套;今年1至9月,全市已完成5.4万套公租房分配工作,公租房受到越来越多申请家庭青睐。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