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巨头复地集团2016再登20强榜单 三亚复地·鹿岛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典型住宅项目

提要:9月21日,“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价值高峰论坛”在厦门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及包括“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在内的多个相关榜单。复地集团以138.63亿元品牌价值荣获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第20位。此外,复地集团旗下高地物业获颁2016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第19位。

  9月21日,“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价值高峰论坛”在厦门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及包括“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在内的多个相关榜单。复地集团以138.63亿元品牌价值荣获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第20位。此外,复地集团旗下高地物业获颁2016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第19位。

  一直以来,积极践行“中国动力嫁接全球资源”的投资模式,整合全球金融及国际教育、文化休闲、娱乐等资源,打造中产阶级快乐时尚生活。去年以来,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趋势,复地顺应“蜂巢城市实践家”定位和“成为拥有整合全球资源能力的地产管理集团”的愿景,在夯实核心业务、丰富产品布局、创新管理模式的基础上,以客户为导向地提出“汇世界会生活”全新品牌理念,实现品牌内涵提升。

  秉承快乐时尚的投资理念,复星集团着眼于海南,引领三亚旅游业态转型升级,打造三亚旅游业3.0版。耗资110亿,在海南国际旅游岛投资建设了三亚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三亚唯一一所7星级高档酒店。另一重点开发项目,Club Med三亚度假村已于2016年1月9日运营。法式精致生活艺术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底蕴,自试运营以来,已经吸引了全球无数游客入住。

  如今,复地集团更是以长远的发展眼光审视市场,倾力打造全球国际高端度假住宅项目——复地鹿岛。不仅是复星地产在海南国际旅游岛再次有力的发声,也使复星在海南的战略布局得到进一步巩固。

  复地鹿岛有幸得到鹿回头半岛不可多得的一块贵重地脉,恰逢半岛十年发展大成之际,打造中国高净值人群的海上深度度假区,是复地在拿地之初就已经部署好的战略方向,如此浓荫覆盖的天然颐养秘境、历经十年营造成型的深度旅居地、七大湾中能够便捷抵达市区的半岛之所在,一海三山的天然优越,令人魂牵梦绕、留恋忘返。加之鹿回头半岛集萃的丰盛配套:星级酒店群、沃尔沃帆船港、鹿回头高尔夫球场、加拿大外国语学校、阜外心脑血管康复中心等,令鹿岛的海洋度假价值难可撼动。

  创新的空中大平墅,更在天际线上将别墅平面化,空间尺度超乎所想,既保证了建筑与自然环境的契合,又解决了传统别墅无海景、庭院难打理、蚊虫多、东西向海风大等问题。以卓越远见和创新传统,革新罕有270°甲板式空中院落。全玻璃墙体打造透明空间,建筑结构向海面全部打开,直面天际海岸线,前观沃尔沃帆船港、鹿回头湾、三亚湾,后瞰龙首山、鹿回头高尔夫球场、小东海湾,三山两湾美景尽收眼底。

  未来,复地·鹿岛海景住宅必将与三亚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及ClubMed三亚度假村构筑三“星”闪耀之势,为三亚热带滨海旅游城市建设铸就精品,以“蜂巢城市”开发理念共同打造三亚当地乃至国内旅游地产业态的代表性作品。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