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上半年266批次产品质量合格率99.25%

提要:记者昨日从新区市场监管局获悉,新区市场监管局日前对第一、第二季度全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情况进行通报,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企业依法进行处理。其中,合格产品264批次,合格率99.25%。

  来源:天津政务网

  原标题:滨海新区上半年保温材料、防水卷材等266批次产品质量合格率99.25%

  记者昨日从新区市场监管局获悉,新区市场监管局日前对第一、第二季度全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情况进行通报,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企业依法进行处理。其中,合格产品264批次,合格率99.25%。

  据悉,今年第一、第二季度,新区市场监管局共对全区196家企业生产的266批次产品进行了监督检验,主要包括电缆桥架、卫生巾、农药、涂料、变压器、纸制品、化肥、石材、防水卷材、混凝土、体育用品、墙体材料、保温材料、自动煎药器、水泥、危险化学品、自行车及零部件、塑料制品、压缩气体、管材和管件、家具、服装和棉絮制品、化工产品、预应力管桩等产品。其中合格产品264批次,合格率99.25%;不合格产品2批次。

  根据通报的情况,新区市场监管局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企业依法进行处理,帮助企业查找不合格产品产生的原因,督促企业整改,企业整改合格后方可恢复生产和销售。同时,新区将继续加强对企业产品质量的监管,督促企业进一步重视产品质量,严把生产过程质量控制和产品出厂检验关,稳步提高产品质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产品  质量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