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城区两老旧小区屋面保温等节能型改造基本完成

提要:今年我市计划对涉及三县一区的6个小区实施改造提升,其中涡阳一个、蒙城一个、利辛两个、城区两个。10月13日,记者从谯城区住建委了解到,目前城区的两个老旧小区已基本改造完成。

  来源:中国毫州网

  今年我市计划对涉及三县一区的6个小区实施改造提升,其中涡阳一个、蒙城一个、利辛两个、城区两个。10月13日,记者从谯城区住建委了解到,目前城区的两个老旧小区已基本改造完成。

  2016年共列入老旧小区改造计划任务的城区小区有2个,分别为薛阁街道办事处房改小区和花戏楼牛市小区3区,谯城区住建委负责这两处居住小区整治改造工作。房改小区作为全市老旧小区节能型改造试点项目,建筑面积1.45万平方米,涉及居民约180户,总投资约300万元;牛市小区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总投资约100万元,涉及居民34户。

  据谯城区住建委城建股负责人杨东超介绍,目前牛市小区3区和房改小区分别于7月下旬和8月下旬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施工。截至目前,牛市小区3区已于9月中旬施工结束,房改小区也已基本改造完成,现正在组织竣工验收准备工作。

  据了解,牛市小区3区为基本型小区,整治改造内容包括外墙立面、车棚、雨水管网、道路、路灯等。房改小区属于提升型改造,除对外墙立面、车棚、雨水管网等进行改造外,还增加了小区入户强电和屋面保温的改造。

  “随着两处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结束,将一定程度的改善原来老旧小区及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促进和推动城区文明卫生创建工作。”杨东超说,根据计划,2017年区住建委将对另外两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即牛市小区1区和2区,目前牛市区2区已发布公告正在招标。

新浪地产
关键词:保温  改造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