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通:限购政策将会减慢一线城市10月份房地产销售

提要:10月20日,摩根大通研究报告指出,国家统计局发布今年1-9月房地产数据,9月份销售动力强劲,9月份销售价值按年升61%,是历史高位,反映了地方政府9月底推出收紧措施的成效。

  10月20日,摩根大通研究报告指出,国家统计局发布今年1-9月房地产数据,9月份销售动力强劲,9月份销售价值按年升61%,是历史高位,反映了地方政府9月底推出收紧措施的成效。

  摩通认为,推出收紧措施后,一线城市10月份整体销售将会减慢。不过,该行对于整体销售动力维持正面看法,因为平均价维持稳固。

  该行指出,部分城市未受到收紧措施影响,包括广州、青岛、长沙等城市的楼市正上升。另外,低端城市看到存货持续改善,预期平均价格上升可推动销量。

  另外,由于去年基数高,新屋动工增长下跌,预期到11月重拾动力,因为第二季土地销售改善,预期10月份土地供应增加,因为二线城市推出更多土地销售,可缓和楼价增长。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