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进万家"伟业铝材鲁北运营中心5周年庆典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伟业进万家"伟业铝材鲁北运营中心5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提要:九九相逢是重阳,在这个承载着丰收喜悦和感恩的时节里。迎来了“伟业进万家”伟业铝材鲁北运营中心5周年庆典!

  九九相逢是重阳,在这个承载着丰收喜悦和感恩的时节里。迎来了“伟业进万家”伟业铝材鲁北运营中心5周年庆典!

  广东伟业集团副总经理李伟萍女士隆重出席,和业界协会领导、地产精英、伟业伙伴等共800余人齐聚东营,见证伟业铝材鲁北运营中心五周年庆典!

  庆典现场与会嘉宾签到并合影留恋

  5周年庆典晚会现场

  伟业自2011年进驻山东鲁北,定居东营,积极响应集团战略布局,在飞骋建材张总的带领下不断发扬壮大,并辐射鲁北大区域,深入培养地区营销网点,从品牌形象升级到团队,管理,服务都做到了极致,不仅实现了销售目标还为当地的建材市场起到了表率!这离不开伟业铝材鲁北运营中心(飞骋建材)张总及团队的付出,和当地战略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在此为你们点赞表示诚挚的感谢!

  广东伟业集团副总经理李伟萍、东营市建委造价站杨江峰发表致词

  传承工匠精神,以用户思维超越新常态

  面对中国经济新常态的今天,广东伟业集团副总经理李伟萍表示:“伟业的新常态,以用户思维为导向,推崇布局百厂千店系统管理,研发高端个性化系统门窗产品,结合线上线下促进互联网+定制家装营销系统,用工匠精神全面开展各运营中心服务终端, 实现创新体验新营销模式”。

  千城绽放:伟业家装进万家

  “酒香就怕巷子深”,但当我们家家户户都有不同美酒的时候,这便是酒香飘千里,“互联网+定制门窗”体验式销售是伟业进万家的战略步伐,目标锁定在“高端家装系统门窗”,大力输出铝材多元化向精准化输出门窗设计、个性需求定制、到家一体化服务发展,向用户输出好铝材、好门窗伟业造的好标杆。

  一直以来,伟业站在市场前沿,不断刷新自身品牌的新高度,让品牌建设赢在了市场战略的最前端!相信大家在伟业大品牌的平台上,精耕细作、发扬好团队的“工匠精神”定能取得更好成绩!为实现“百年伟业,世界名牌”的愿景强建根基。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