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陶瓷无机涂料资料介绍

提要:无机陶瓷涂料的主要特点是具有耐高温1550℃,良好的防火性能、耐腐蚀性和超高的硬度。志盛威华无机陶瓷涂料采用纯无机材料,即使受到高温,因其内部不含有可燃成份,所以也不会燃烧。

  无机陶瓷涂料的主要特点是具有耐高温1550℃,良好的防火性能、耐腐蚀性和超高的硬度。志盛威华无机陶瓷涂料采用纯无机材料,即使受到高温,因其内部不含有可燃成份,所以也不会燃烧。采用1083陶瓷无机涂料涂覆的铝板经过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防火等级达到A1级的最高标准,即为不燃。在火灾发生时,ZS陶瓷无机涂料不会产生烟雾,阻燃防火、隔热保护效果非常显著。

  陶瓷无机涂料具有的拒水性、耐高温性和对各种化学溶剂的耐腐蚀性的特点优势,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多年的研发防火保护环保涂料,独家的核心涂料技术, ZS-1083防火隔热陶瓷无机涂料共聚成膜溶液中在加入粉料陶瓷氧化物、陶瓷空心微珠等陶瓷成分,进一步提高涂料耐温、耐磨、交联和隔热性,涂层长期耐温可以达到1550℃,长期耐火烧烤不变色。志盛ZS-1083防火隔热陶瓷无机涂料陶瓷成分和共聚乳液产生化学与机械结合的内聚力与附着力,提高了拉伸强度和粘结强度,ZS-1083防火隔热陶瓷无机涂料涂覆在物体表面形成高强度坚韧耐久的弹性涂膜无机层,涂层固化后是一种既有高分子材料的柔性,又有无机材料耐久性耐高温的无机涂料。ZS-1083防火隔热陶瓷无机涂料是一种陶瓷类水性无机耐高温保护涂料,该涂料具有耐高温耐热、防火阻燃、耐酸防腐、封闭防氧化、防水防潮、覆盖保色、隔热节能、耐磨抗冲击、耐氧耐紫外、透气呼吸性等防火隔热无机涂料。

  提高易燃物燃点、保护材料不氧化、有效减少高温热等工况,志盛ZS-1083防火隔热陶瓷无机涂料可有效封闭阻挡普通环境或是高温环境中的二氧化碳、氯化物、硫化物、紫外线、高温热气、高温水汽、氧气和海水、酸雨等腐蚀介质对结构材料的侵蚀,防止粉尘、泥沙、高温气流、流体摩擦等无机,有效的保护物体表面不受外界气氛、酸碱、高温影响,避免材料的腐蚀、氧化、舒化、交联、阻燃、保色等功效。威华ZS-1083防火隔热陶瓷无机涂料适用涂刷在建材建筑、锅炉窑炉、交通航天、化工医药、桥梁隧道、纺织布匹、工业材料等设备机械上。

新浪地产
关键词:建筑材料  涂料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