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保温涂料保温原理和隔热保温性

提要:近些年,保温材料尤其是保温涂料发展迅速。 保温隔热涂料综合了涂料及保温材料的双重特性,有很多的优点,如涂料生产工艺简单、导热系数低、耐高温2000℃、保温效果显著、施工相对简单、特别适用于替代保温材料难以解决的异型设备保温等优势,保温涂料已得到了广泛的使用。

  近些年,保温材料尤其是保温涂料发展迅速。 保温隔热涂料综合了涂料及保温材料的双重特性,有很多的优点,如涂料生产工艺简单、导热系数低、耐高温2000℃、保温效果显著、施工相对简单、特别适用于替代保温材料难以解决的异型设备保温等优势,保温涂料已得到了广泛的使用。国内最大的保温涂料研发生产企业,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立足北京科技技术力量优势,打造高标准的保温涂料研发试验品台,组织高专业技术人才,多年的研发应用,ZS系类保保温涂料技术和工况应用已走在世界前列。

  对于使用客户来说,如何对比保温隔热涂料的性能指标主要依据,也是衡量隔热保温涂料使用效果的指标,志盛威华ZS隔热保温涂料的性能参数有,保温隔热涂料热导率、保温隔热涂料容重、保温隔热涂料最高使用温度、保温隔热涂料抗压强度、保温隔热涂料含水率、保温隔热涂料线膨胀系数、威华保温隔热涂料抗折强度和保温隔热涂料PH值、保温隔热涂料降噪参数等。

  保温隔热涂料热导率是指隔热保温涂料传递热量能力大小的参数,反映了涂料的导热能力,是隔热保温涂料的主要热物理特性, ZS-1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特有的阻止热传导性,高温隔热保温涂料热导系数仅为0.03W/m.K,涂刷只有薄薄的一层隔热保温性非常明显,ZS-1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在1100℃的物体表面涂上8mm厚涂层,物体表面的温度就能降低到100℃以内。 ZS-1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采用志盛威华特有的耐高温溶液,耐温可以达到2000℃高温,涂层可以长时间直接面对高温明火,耐高温威华保温隔热涂料线膨胀系数高,可以涂刷在各种无机材料和耐火材料上提高材料的隔热保温效果。

  2016年研发出最新的隔热保温涂料,保温涂层极低的导热系数,隔热保温率在90%以上,志盛高温隔热保温涂料优异的性能不仅对高新技术的发展起着重要的推动和支撑作用。现在志盛威华ZS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已成功使用到石油石化、航天、电力、轻工、冶金、交通、建筑等上,也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保温涂料依靠志盛威华专业的保温涂料研发技术和可靠的标准化生产,稳定的涂层保温性。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