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保温隔热涂料性能特点分析

提要:热交换器上刷了隔热保温涂料以后,可以降低热交换器的表面温度,减少散热损失,节约能源消耗,防止人员烫伤。如果是刷在高温的蒸汽管道外侧,减少蒸汽传送过程中的热损失,ZS系列隔热保温涂料刷在炉膛的内侧或者外侧,能将散热损失减少90%,既反射红外线又提高燃烧温度,减少散热损失和燃烧消耗。

  热交换器上刷了隔热保温涂料以后,可以降低热交换器的表面温度,减少散热损失,节约能源消耗,防止人员烫伤。如果是刷在高温的蒸汽管道外侧,减少蒸汽传送过程中的热损失,ZS系列隔热保温涂料刷在炉膛的内侧或者外侧,能将散热损失减少90%,既反射红外线又提高燃烧温度,减少散热损失和燃烧消耗。

  有效热能,减少物体的散热或吸热,隔热保温涂料是指涂刷在被施工表面能起到隔热保温作用的节能涂料叫隔热保温涂料,按使用场合不同分为透明隔热保温涂料和非透明隔热保温涂料;按照隔热保温机理,可将隔热保温涂料分为阻隔性隔热保温涂料、反射隔热涂料及辐射隔热保温涂料3类志盛威华公司多年的科研研发,标准的隔热保温涂料研发测试实验室,以研发出实际中不同原理和不同用途的隔热保温涂料,技术含量高,独有的隔热保温专利技术,有ZS-211反射隔热保温涂料、ZS-1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ZS-111防水防腐隔热保温涂料、ZS-11膨胀型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ZS-322透明隔热保温涂料和ZS-221防晒隔热涂料等十几个ZS隔热保温涂料系列。

  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是志盛威华多年的研究成果,拥有世界前列的涂料研发技术,而且历经十几年的研发应用,涂料技术很大完善改进。ZS-1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是太空节能隔热保温涂料的一个系列,太空节能隔热保温涂料包括ZS高温型和ZS常温型,ZS-1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根据不同的使用情况分为600℃、1000℃、2000℃三种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

  金属表面涂刷隔热保温涂料,金属基体热膨胀的匹配、抗热冲击热震的匹配、结合强度三方面。隔热保温涂料涂层,如果不抗热震,再多的功能也无法实现。志盛威华温隔热保温涂料的产品质量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前提,志盛威华隔热保温涂料重点借鉴热提高涂层的线膨胀系数特殊性能,研发不断接近热高延展性的隔热保温涂料涂层,让客户购买使用放心。

新浪地产
关键词:保温隔热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