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绿色建材交易博览会石材展销会启动

提要:9月28日,中国长沙绿色建材交易博览会石材展销会在长沙启动,同时,湾田国际石材产销基地也盛大开市。

  来源:三湘都市报

  (原标题:长沙绿色建材交易博览会石材展销会启动)

  9月28日,中国长沙绿色建材交易博览会石材展销会在长沙启动,同时,湾田国际石材产销基地也盛大开市。

  随着湾田国际石材产销基地的开市,一个汇集石材机械、石材原辅材料交易、200多家专业石材加工销售企业等一系列与石材相关产业链条的中国石材品牌区域集散中心大市已成。

  湖南石材行业专家、南湖石材灯饰城总经理王杰指出,本次石材品牌区域集散中心开业对推进湖南石材的地位和影响力,以及升级湖南全省石材生产、加工和贸易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现场,湾田国际石材城与鑫远集团等签订战略采购协议,进一步加强与房地产企业、工程企业和装饰装修企业的合作。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湖南省工商联指导,长沙市商务局、望城区政府、湖南湾田集团承办。政府相关部门领导、行业协会代表以及业内人士共计8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记者 和婷婷

新浪地产
关键词:石材  展销会  博览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