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地产:否认刻意规避重组上市 拟44亿跨界收购游戏资产

提要:卧龙地产9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6.32元/股发行3.61亿股,并支付现金21.29亿元,合计作价44.09亿元收购墨麟股份97.714%股权。公司股票明日复牌。

  卧龙地产9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6.32元/股发行3.61亿股,并支付现金21.29亿元,合计作价44.09亿元收购墨麟股份97.714%股权。公司股票明日复牌。

    墨麟股份主营业务为网络游戏的研发和授权运营,核心游戏产品包括《风云无双》、《战龙三国》、《古剑奇谭 WEB》等。

    公司同日公告,卧龙地产根据上交所的问询函修订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公司称称不存在刻意降低陈默及其一致行动人的持股比例的情形,不属于刻意规避重组上市。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由房地产开发的单一主业转变为房地产开发与网络游戏双主业并举。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