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锤定音,再创新高! 红星地产勇夺浙江金华地王,将筑繁华新中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一锤定音,再创新高! 红星地产勇夺浙江金华地王,将筑繁华新中心

提要:9月28日上午,备受关注的金华东阳街核心地块土拍尘埃落定,红星地产从八家知名房企的争夺中脱颖而出,夺下该热门地块。根据地块最终成交价格,按最大容积率1.7测算,楼板价将达到8476元,溢价率101%。总价8.1亿的交易额也创下了金华历史新高。

  9月28日上午,备受关注的金华东阳街核心地块土拍尘埃落定,红星地产从八家知名房企的争夺中脱颖而出,夺下该热门地块。根据地块最终成交价格,按最大容积率1.7测算,楼板价将达到8476元,溢价率101%。总价8.1亿的交易额也创下了金华历史新高。

  

  东阳街以西,和信路以北地块85亩商住用地处于江南核心板块,也是金华市政府现规划出的江南最后一块黄金地块。该地块周边高端住宅区聚集,如奥克斯·中央御府、保集·蓝郡、玲珑悦居等。项目坐拥两大城市财富载体,北临以银泰、第一百货、世贸中心等为代表的江南核心商圈,东伺多湖-万达CBD钜势商圈。未来,红星地产以布局全国的成熟开发实力,将在此打造金华主城区高端居住社区。

  

  在楼市不断利好的政策下,特别是“金九条”的出台,2016年以来,金华楼市成交稳步上升,市场的持续升温直接加速了房地产去库存,特别是3月、4月、5月的住宅成交数据不断刷新记录,说明政策利好得到不断释放,市场成交显著,后续仍然可期。我们有理由相信,该项目将再度刷新金华商住纪录,无限繁华想象,让我们拭目以待。

  

  红星地产土地布局立足“2+n”的战略,即长三角、环渤海的两大区域及n个中部和西部的重点城市。红星地产不动产开发布局全国,目前已在近30个城市拥有运营团队,全国共计50个项目,集中在京津唐、江浙沪等经济发达的沿海城市及中西部省会城市。随着业务的发展及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扩张,红星地产的不动产开发将进入快速发展通道。

关键词:地产  

红星地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红星地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