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荣膺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智慧社区配套品牌5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狄耐克荣膺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智慧社区配套品牌5强

提要:9月21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测评成果涵盖《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及2016中国房企品牌价值50强、物业管理品牌价值50强、供应商品牌系列5强等榜单。其中,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登2016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智慧社区配套品牌TOP5。

  9月21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测评成果涵盖《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及2016中国房企品牌价值50强、物业管理品牌价值50强、供应商品牌系列5强等榜单。其中,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登2016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智慧社区配套品牌TOP5。

  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智慧社区配套品牌

  测评报告指出,2015年,受益于行业宽松的货币政策和贯穿全年的去库存基调,中国房地产市场取得了快速发展。在互联网思维和创新不断加强的大背景下,多维复合的方式拓展品牌价值已成为趋势,越来越多的房企对物业管理和社区运营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通过联合智慧社区一体化解决方案及设备搭建社区O2O平台,以挖掘服务资源价值,提升楼盘项目竞争力。

  厦门狄耐克集团是一家集“音视频传输”与“智能系统控制”为核心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系国家双软认证企业。

  为适应市场需求,响应国务院“2007年的创立资源节约型社会”,迎合国家“三网合一、光纤入户”的强制性要求,全面融合“互联网+”指导意见,狄耐克全面完成企业升级与技术创新转型,将楼宇安防、社区报警、智能家居、停车管理、新风地暖电梯物联网等智慧社区系列配套子系统实现融合互通,率先成为行业中能够满足“一站式”采购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及设备提供厂商。

  狄耐克副总经理黄发扬领奖(左二)

  此次荣获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智慧社区配套品牌5强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广大房企对狄耐克成功转型为“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及设备提供厂商”的认可与鼓励,未来,在承载智慧社区建设上狄耐克将与时俱进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与设备,“一站式”满足市场的软硬件采购需求。

  特说说明:狄耐克各子系统设备不光具有互联互通的一体化特性,同时相对具有系统的独立性与完整性,可针对不同项目的实际需求,实行个性化定制,单项实施各子系统产品的独立销售。此外,各子系统可独立预留公共协议接口,为日后设备更新换代、升级智慧社区提供互联互通的公共平台。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