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筑豪宅超级品牌日:感谢您18年来的相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全筑豪宅超级品牌日:感谢您18年来的相伴

提要:打折!特价!秒杀!免费送!近年来,类似简单粗暴的促销套路充斥着整个家装市场。参加过装修展会的朋友都会发现,往往很多装修公司的优惠内容都是一成不变的,今天参加活动跟下个月参加活动的唯一区别可能是:天气不一样!

  打折!特价!秒杀!免费送!近年来,类似简单粗暴的促销套路充斥着整个家装市场。参加过装修展会的朋友都会发现,往往很多装修公司的优惠内容都是一成不变的,今天参加活动跟下个月参加活动的唯一区别可能是:天气不一样!

  98年成立的全筑豪宅是全筑股份旗下家装板块子公司,于2015年3月主板上市,成为上海装饰装修行业内第一家上市公司。在家博会、家装展等品牌混杂的展览会上却很少看到“全筑豪宅”的身影。造价不菲、高冷、不合群、饥饿营销......关于全筑豪宅拒绝出面的传闻不绝于耳,时间是打破谣言的最佳方式,全筑用了18年的时间来诠释豪宅经典史。选择装修就像购买商品,会因为主观意识里注重价格和品质的不同而做出不同选择,而全筑豪宅的业主往往属于后者。 

(现场材料展厅)

 

(现场材料展厅)

  全筑豪宅不忘初心,以18周年庆为契机,在9月25日于集团总部(上海市徐汇区南宁路1000号全筑大厦18楼)举办“荣耀之路,感恩同行”周年庆活动。届时将邀请到平均从业年限超过15年的业内王牌设计大师亲自坐镇,现场解析户型方案及当下热门设计风格主题分享;还有汇集海内外一线大牌的材料展厅将首次对外开放,现场由集团资材部经理为大家讲解装修选材及用材相关知识;此外,活动现场可根据客户需求安排前往豪宅项目实地参观,其中包括古北一号、御翠园、美丽华等数十个上海经典在建豪宅。

 

(上海·古北一号)

 

(上海·御翠园)

  

(上海·汤臣湖庭)

  告别盲目逛展会的唯一方式就是找到一家对的装饰公司。已经服务上千个豪宅项目的全筑豪宅,一直坚持“尊重,负责,务实创新”做装饰精神,选择全筑,不悔当初。

关键词:

全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全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