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绿科技:为现代健康建筑保驾护航

提要:日常生活中,人们平均大约有80%以上的时间在室内度过,喜欢宅在家里的人室内活动时间更长。因此,室内空气质量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众人皆知。可是,在我们今天的生活环境中,汽车尾气、工业废气等造成雾霾天频频发生,室外大气环境污染造成室内空气PM2.5污染加剧,密闭而没有新鲜空气引入的室内环境下更容易引起呼吸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

  在纪录片《雾霾调查:穹顶之下》中,著名央视前记者柴静向多家视频网站免费奉献了她一年来空气污染深度调查结果。在一幕幕触目惊心的照片中,雾霾正在肆意侵虐着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在柴静的片子中她的小女儿,扎着俩小辫,伏在窗前,看着雾霾笼罩的世界。就如视频所传达的想法一样,我们如何为孩子、家人提供一个健康舒适的生存环境呢?在这里朗绿科技给出了答案。

  “毒房子”——PM2.5和甲醛肆意污染

  日常生活中,人们平均大约有80%以上的时间在室内度过,喜欢宅在家里的人室内活动时间更长。因此,室内空气质量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众人皆知。可是,在我们今天的生活环境中,汽车尾气、工业废气等造成雾霾天频频发生,室外大气环境污染造成室内空气PM2.5污染加剧,密闭而没有新鲜空气引入的室内环境下更容易引起呼吸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再加之,人造板材、夹心板、胶、涂料等不健康建材,造成室内甲醛污染、苯系物污染和挥发性物质污染。究竟如何建立一个低甲醛、PM2.5高效过滤的健康建筑环境呢?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健康、舒适、环保、节能的绿色建筑产品及其服务的朗绿科技最有发言权。

  穹顶之下 匠人精神打造健康建筑

  在不断追求品质化生活的今天,人们越来越看重健康的重大意义,衣食住行的“住”也不例外。一个健康的居住环境应该从健康家居、健康装修、健康建材等多个方面进行控制。在这种思路的指引下,朗绿科技也深深的意识到,朗绿科技的宗旨就是帮助客户、业主去解决建筑立面一个又一个不健康、不舒适的问题,毕竟人的一生中有80%以上的时间在室内度过的。

  据朗绿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设计一套卓越的室内环境解决方案,不仅需要从源头控制污染,创造舒适的温湿度环境,还需要从光环境、声环境、建筑节能等各方面综合考量,确保室内健康、舒适、环保、节能。

  健康——低甲醛、除霾新风

  我国室内甲醛含量浓度要求≤0.1mg/m3;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最高标准为≤0.0625mg/m3;而在极地气候环境的国家芬兰,因为大部分时间需要把门窗紧闭(室外太冷),因此他们的室内空气质量标准尤为严格,一共划分为S1、S2、S3三个等级,其中最高标准S1级要求为≤0.03mg/m3,属于全球最严苛的国家标准。

  朗绿科技严格参照国际芬兰S1标准(甲醛含量≤0.03mg/m3)挑选装修材料、儿童家具,从源头上控制甲醛、TVOC、苯系物的等的释放量。除霾新风系统多层过滤,高效除尘,PM2.5过滤效率90%以上。独立取风、送风、排风分开,向室内输入源源不断的新鲜空气。

  舒适、环保——恒湿恒温恒氧

  保持室内处于恒温及相对湿度,一般夏季气温不高于26°C,冬季气温不低于20°C,湿度要求全年不高于65%。在恒湿恒温恒氧的环境下,增强抗感染能力,减少呼吸系统疾病发病率。

  节能——不用空调

  平时采用集中新风(高效热回收)解决冷热需求,热回收效率达到75% 。空分利用可再生能源进行区域供热,良好的气密性为室内温度保持提供技术保障。

  人性化系统——智能化监控

  朗绿科技在房间内采用智能化监控,在智能化系统显示屏中会显示温度、湿度、PM2.5、甲醛、VOC等几个重要指标,让你对室内环境情况一目了然。智能家居系统可集中进行灯光、窗帘甚至是影音、电器设备等,根据人们生活的场景进行有机的组合并通过程序进行控制,让生活更丰富、让操作更简洁、让环境更舒心。再配合上系统后台的管理系统和移动端的APP,一个由传感器、传输网络、人机界面、云平台和移动设备组成的集成式的智能化系统大功告成。

  朗绿科技作为现代健康建筑的倡导者,始终秉承 “健康、舒适、环保、节能”的人居理念,为客户提供一体化、全流程的绿建科技解决方案,为现代人打造一个健康、舒适、节能、环保现代居住环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