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新风水处理专场对接会 打造绿色供应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优采新风水处理专场对接会 打造绿色供应链

提要:住宅最终是要满足居住功能,也就是要成为购房者的家。而现在,购房者最关注的房屋指标,从房屋的地段、楼层更多地转向了住宅的环境,开始关注居室内的温度、空气和水。为了契合房地产发展的大趋势,打造绿色供应链,“优采绿色供应链行动”——2016健康住宅新风系统与水净化设备采购专场洽谈会,在上海大学易居总部奏响了绿色采购与“采购绿色”的奏鸣曲。

  住宅最终是要满足居住功能,也就是要成为购房者的家。而现在,购房者最关注的房屋指标,从房屋的地段、楼层更多地转向了住宅的环境,开始关注居室内的温度、空气和水。为了契合房地产发展的大趋势,打造绿色供应链,“优采绿色供应链行动”——2016健康住宅新风系统与水净化设备采购专场洽谈会,在上海大学易居总部奏响了绿色采购与“采购绿色”的奏鸣曲。

优采平台商拓总监刘宇主持本次洽谈会

  优采绿色供应链行动专场洽谈会,秉承了优采一贯的务实作风。绿地、海亮、海伦堡、仁恒、升龙、高科等十余家开发商的采购主管,带着对新风和水处理设备的真实采购需求,与兰舍、大金、3M、净养、美的、百朗等新风净水行业的一线品牌直面,近距离对接采购需求。优采绿色采购供应链,不止与导师谈梦想,更以采购需求铸造健康舒适的绿色住宅。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陈怀琴女士做分享交流

  本次优采绿色供应链行动专场洽谈会不乏专家大咖,暖通行业泰斗人物——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陈怀琴女士在交流中就谈到:人的生活70%的时间在建筑中度过,室内空气质量对于人健康的影响非常巨大。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室内环境的关注也不再局限于温度,湿度、洁净度、含氧量等指标都对人的感觉有直接影响。同时,现代社会大量的装修污染和雾霾,已经造成了上呼吸道感染疾病发病率的大幅上升,新风系统在住宅内已经成为一种不可或缺的产品。新风产品自身也在进行改变和发展,从最早的单纯排风到全热交换器,未来与多联机空调整合在一起的空调新风一体系统也将成为新的发展趋势。

上海清清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束建

兰舍工程项目部副总经理吴争

  而新风行业从业者的角度,也更能看出室内环境设备广阔的市场前景。上海清清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束建就表示:健康的室内环境应该是温度在20-26摄氏度、湿度70%左右、PM2.5小于50的室内空间。锋尚、当代置业、朗诗、金茂等专注于住宅室内环境的开发商,通过三恒系统等先进的环境设备,打造出了独特的“健康住宅口碑”,无疑是房地产未来的发展方向。兰舍工程项目部副总经理吴争,则从新风发展的历程,见证了新风行业需求的激增。新风初期只是简单的单点负压排风产品,在雾霾等室外污染逐渐严重的今天,逐渐发展出全热交换、单点正压、异步电机全热交换器等直面室外污染的产品。

参会开发商采购主管与新风净水品牌交流采购需求

  未来的房地产竞争,将会是品质、科技与服务的竞争。本次优采绿色供应链行动专场洽谈会上,十余家房地产公司招采负责人为绿色住宅而相聚更印证了这一点。一对多的洽谈评估和招标采购需求对接,也预示着更多使用新风净水的绿色住宅即将落地,优采绿色供应链将要起航。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