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静心之旅 优采商学院北京公开课“走心”开讲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体验静心之旅 优采商学院北京公开课“走心”开讲

提要:8月20日,时隔40天,优采商学院首次公开课在北京修德谷文化教育基地开讲。本次公开课主办方优采汇聚了中建方程、当代置业、旭辉地产、中粮置业、力勤投资等20余家知名房企的职业采购经理人,特邀老板电器、天普新能源等供应商嘉宾助阵,更有复旦大学唐大雾博士深度分析养老地产,特别指出的是,北京修德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组织的禅修、汉服汉服礼体验与河东易学应用研究会分享的《易经》的风水学让地产人体验了一次难忘的精心之旅。

 原标题:弘扬国学经典 体验静心之旅 优采商学院北京公开课“走心”开讲

  8月20日,时隔40天,优采商学院首次公开课在北京修德谷文化教育基地开讲。本次公开课主办方优采汇聚了中建方程、当代置业、旭辉地产、中粮置业、力勤投资等20余家知名房企的职业采购经理人,不仅特邀老板电器、天普新能源等供应商嘉宾助阵,更有复旦大学唐大雾博士深度分析养老地产。特别指出的是,北京修德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组织的禅修、汉服汉服礼体验与河东易学应用研究会分享的《易经》的风水学让地产人体验了一次难忘的修身、修心、修德之旅。

 汉服汉礼体验大合影

  这个夏天的地产圈,不仅被激动人心的奥运赛事不断刷屏,以专业姿态剖析房地产行业关注热点的“优采”,凭借一场场火爆的活动也成为地产圈的焦点。房地产行业增速已进入换挡期,在市场相对过剩时代,精装修、养老市场仍蕴含着巨大的潜在需求。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 策划总监翟羽佳主持公开课

聚焦养老地产项目  专家剖析实战策略

  我国老龄化的持续让养老地产的前景变得十分明朗。通过对目前养老地产开发项目的调研,与一些开发商的接洽,清华大学周燕珉工作室设计总监唐大雾博士在公开课的养老项目实战为学员们理清了思路,讲明了养老地产的“战术打法”。


  清华大学周燕珉工作室设计总监 全经联、中经联清华同衡老年专委会专家唐大雾

  房地产企业开发养老项目,先落实运营商的需求,将老人生活需求包含在运营商的需求里。公开课上,唐大雾老师授予学员涉老项目要过的“十大关口”,即依靠政策导向和政府补贴扶持,想要盈利更需要在成本方面精雕细琢,在整体规划上需要打赢摸透政策导向;做好囊括项目环境、功能分区、运营成本的策划任务书就成功了一半;理解养老地产对设备的需求、控制人工成本;提升入住率和到访率、优化签约流线、以社区规划降低成本;多功能兼容化、规避运营风险以及市场变化风险等十场硬仗。

  在唐大雾老师的分享中还特别指出,养老地产项目达到收支平衡,需要入住率达到75%,而且到达收支平衡时,人工成本要占到75%两个关键数据。人工成本高企,养老地产中采购的设备更需要专业高效,用得到、学得会、用得起、安全性高是考察养老项目中设备的四大关键法门。


北京修德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成诚之道学院指导学员禅修

品质时代 老板电器尽心服务精装修领域

  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以及家电品质消费时代的来临,促使了厨电品质升级,迎来了发展的新风口。厨电得以“上位”,与高端厨电企业的持续发力不无关系。对房地产而言,尤其是精装修,老板电器似乎已经是标配的选择。高端的品牌形象在用户面前凸显魅力,为精装修房增色。对于购房者而言,健康生活正好命中需求,老板电器成功将房地产品质高端的竞争实力展露无遗,将企业与房地产客户的利益紧密相连。


  老板电器华北地区大客户总监高东杰介绍中国厨房电器行业现状

  老板电器华北地区大客户总监高东杰在分析中国厨房电器行业现状中指出,2016年上半年中国厨电市场规模356亿,其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3%,老板的智能化与大吸力的产品优势不断受到客户的青睐。对于房地产精装修领域,老板电器面对全国的服务、优质协作的工程与销售团队、大货安装保证工期、交付后保障售后服务等优势赢得开发商的好口碑。

化繁为简  掌握易经家居办公风水基本法则

  随着社会越来越多元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房置业,除了必须了解房屋的价格、地理、交通等因素之外,还应该充分考虑房屋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业主会请来“风水大师”观看房屋的朝向、位置,以及周围环境等等,趋利避害,以维护自身的健康。

 河东易学应用研究会创始人、专职易学讲师马建君

  对于大部分而言,不是对风水一知半解,就是云里雾里。本次公开课上河东易学应用研究会创始人、专职易学讲师马建君解读周易经典、解密财运布局,并为学员分享了易经家居办公风水金诫,用简短口诀、易懂的示意图解析了《河图》、洛书、先天八卦、后天八卦等精髓与规律,针对一些酒店、公寓户型案例从易经风水的角度分析了地产选址、房屋陈设、周边环境的设计,达到趋吉避凶的目的。

北京修德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成诚在素食体验前致辞

天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地产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张学文在素食体验前致辞

张学文带领学员参观修德谷的天普太阳能热水、采暖系统的案例

  优采商学院北京公开课是今年第4轮课程首场,本着阳光、智慧、公正、互联为准则的优采商学院通过跨界问道,拓展了房地产产业链智能化厨电、精装修、养老地产等关注热点的发展新思路为供需双方在专业方面指明新方向。而素食、汉服汉礼、禅修、易经风水学等新鲜元素的注入,为优采商学院增添了新动能。

  优采商学院论道哪些房产热点?还有哪些课程新体验?敬请期待8月27日广州商学院!!!  


关键词:太阳能  天普  优采  商学院  北京  修德谷  老板  养老地产  厨电  易经  风水  禅修  国学  新能源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