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和泰科合并 新集团专注智能楼宇和能源行业

提要:江森自控是全球多元化技术和工业领域的领导者,其通过创造性地营建智能楼宇、高效能源解决方案、集成基础设施和新一代交通系统相互精准配合,实现公司建设智能城市和社区功能。

  在国际经济大环境下,强强合作已经屡见不鲜,世界500强企业的并购也成为了常态。

  江森自控是全球多元化技术和工业领域的领导者,其通过创造性地营建智能楼宇、高效能源解决方案、集成基础设施和新一代交通系统相互精准配合,实现公司建设智能城市和社区功能。

  两巨头合并 诞生行业巨无霸

  泰科国际创建于1960年,其产品行销全美50个州以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包括研发实验室、制造车间、服务及配送中心、监控中心及销售办公室,为全球客户提供针对行业与区域特性的消防和安防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领先的建筑设施效益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江森自控与全球领先的消防和安防解决方案提供商泰科国际在9月6日正式宣布合并成立新公司,拥有300亿美金年营收和117,000名员工。

  让建筑变聪明 新集团专注智能楼宇和能源行业

  合并后新公司将打造智能建筑和储能领域的世界领军企业,业务涵盖控制系统、消防、安防、暖通空调系统以及储能,为大型机构、政府、商用建筑、零售、工业、小型企业和住宅提供优质的产品、技术以及服务。

  据江森自控首席执行官(CEO)穆安礼称目前公司正在剥离汽车业务,并真正转型成为一家专注于建筑和能源领域的工业公司。此次合并从互补角度出发,在消防、安全、能源、灯光等系统方面,软件研发方面,从用户的角度考虑方面,都致力于让建筑变得聪明、安全和节能,实现合并价值最大化。

  建筑节能改造 中国市场潜力巨大

  中国大多数建筑都建于最近30年,建造时也没有考虑过节能,过去的建筑浪费了太多能源,它的每个部分都是不连通的。

  穆安礼给出了以下假设:当你走进公寓时,不用再在电梯前等待,电梯系统已经通过你的手机知道你要来了;早上去公司的路上,大楼就为你预留好停车位、咖啡店准备好了你的咖啡;写字楼的每个房间可以根据每个人的喜好自动调节灯光、温度。

  这样的场景我想是不少人期待的,未来建筑可通过智能楼宇通过收集和应用数据,让内部联通,而且这个工作不需要大动干戈,它更多是软件上的改造。从建筑节能改造投入的成本考虑,如果可以在3至5年内收回,并且随着示范性的项目的发展,中国的这些建筑具有巨大的市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