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诺中标中南集团真石漆及多彩涂料战略集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久诺中标中南集团真石漆及多彩涂料战略集采

提要:近年来,随着经济一体化进程加快,企业市场竞争环境日益恶劣,企业之间的合作共赢局面逐步形成。面对多变的经济环境,久诺顺势而为,制定明确的战略发展计划,并积极推进与知名房企的战略合作。

  近年来,随着经济一体化进程加快,企业市场竞争环境日益恶劣,企业之间的合作共赢局面逐步形成。面对多变的经济环境,久诺顺势而为,制定明确的战略发展计划,并积极推进与知名房企的战略合作。

  近日,久诺与中南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短期内继华润置地、上海纺织集团、海通地产等多家企业之后的又一重磅合作。

  中南集团|500强企业 业务辐射全球

  中南建设集团起步于1988年,已发展成为拥有各类员工50000余人,总资产890亿元,2015年综合产值518.93亿元的大型集团化上市企业。目前中南集团拥有"房地产业"、"建筑产业"、"商业产业"等产业板块,涉及房地产开发、造城、工程总承包、市政工程、地铁轨道交通、安装、装潢、钢结构、能源、机械、矿产、金融投资等领域。

  

中南集团

  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辖房地产业集团、建筑集团、商业集团、金控事业部、资本事业部、工业事业部、土木事业部以及中南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南通市中南建工设备安装有限公司、金丰环球装饰工程(天津)有限公司等158家独立法人企业、93家子分公司的集团化上市公司。业务拓展到18个省、45个地县级城市及海外。

  战略协议|供货施工 严要求高标准

  此次久诺与中南集团的战略合作建立在双方平等互利、双赢合作的基础之上。中南集团广泛考察了多家外墙装饰企业,通过深入调研、严格审批、层层筛选,最终指定由久诺作为其战略供应商之一,未来久诺将向中南全国范围内的工程项目供应真石漆以及多彩涂料的产品、施工、技术支持。

  久诺发展的数十载,除了以专业、专注的精神著称,对于原材料选择的严苛程度也是业内所推崇的,当然,这也是此次中南集团选择与久诺携手共进的重要原因之一。久诺始终立足品质,以客户的利益为根本出发点,向中南集团供应的产品的原材料均选择国内外知名品牌,诸如,乳液来自国内最大的乳液制造商和经销商之一的巴德富。

  除了原材料外,中南集团对于产品的使用寿命及施工要求也提出了严格要求。在使用寿命方面,久诺产品采用优质乳液、助剂、彩砂,并且特殊比例的调配,使用年限长达10-15年,品质更有保障;在施工方面,久诺不仅能推荐最佳的施工方案,并且拥有专业的施工人员,可提供专业、周全的施工技术指导,让成品效果更完美。

  协作共赢|强强联手 提升建筑水准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基于久诺与中南在业务拓展、服务理念、企业社会责任等诸多领域上的共识,经双方积极友好协商,促进战略合作的重大举措。

  久诺与中南的强强联手,一方面可促进两大集团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的进一步提升,为将来的长远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另一方面,从外观到品质上为用户提供精品建筑,提升房地产行业的整体建造水平。

关键词:地产行业  轨道交通  上市公司  原材料    

久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久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