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诺联手政企打造全球顶尖会展综合体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久诺联手政企打造全球顶尖会展综合体

提要:每一座城市的地标建筑,不单单是该城市的标志性名片,更诠释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是历史沉淀与城市文化的集中体现。国家知名的城市地标建筑,无论中外,都会吸引着众多来自全球的目光,向世人展现出国家的魅力和荣耀!

  每一座城市的地标建筑,不单单是该城市的标志性名片,更诠释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是历史沉淀与城市文化的集中体现。国家知名的城市地标建筑,无论中外,都会吸引着众多来自全球的目光,向世人展现出国家的魅力和荣耀!

  上海,中国重要的的经济、交通、科技、工业、金融、会展和航运中心,是世界上规模和面积最大的都会区之一,作为窗口城市时刻以独有的文化和地标建筑向世界展示抱负与雄心 。

  继外滩、东方明珠、金茂大厦、上海中心之后,谁能代言上海,服务全国,面向世界?

东方明珠

金茂大厦

上海中心

打造中国荣耀 跻身全球地标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定位为国际一流展示中心。这里将会举办全球性的展览展示,吸引大批的国内外企业和客商前来参展,数百万观展人群集聚,带来经济联动效应,依托上海辐射全球。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和上海东浩兰生国际服务贸易有限公司根据商务部和上海市共建国家会展项目框架协议,分别代表商务部、上海市双方合资组建,负责国家会展项目投资建设和场馆运营、展会开发等工作。东浩兰生集团是中国首家专业从事服务贸易的企业集团,在上海世博会的申办、筹办、举办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国家会展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拥有40万平方米的室内展厅和10万平方米的室外展场,配套15万平方米商业中心、18万平方米办公设施和6万平方米五星级酒店。

  国家会展中心以国家会展项目的一流硬件为重要依托,以服务为本,专业高效,规范有序的职业精神,为完善我国新时期商务事业发展战略布局,促进上海和中国会展业的发展。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世界最大】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

  【全球之最】全球最具规模、最具水平、最具竞争力的会展综合体

  【国际贸易】国内外交流合作、互利共赢、商机无限的大舞台

  【中国核心】上海虹桥商务核心区,2小时内可到达长三角各重要城市

  【国家战略】成为我国”调结构、转方式、促平衡”的大平台

国际型标杆为何选择久诺?

  面对规模庞大的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项目,面对市场对产业链抢占的强大攻势以及数十家强大的竞争对手,久诺丝毫不输阵仗,一举拿下上海国家会展中心12万方单彩真石漆项目。在与数十家竞争对手角逐的过程中,甲方对于供应商的选择有着更为严苛的要求,通过对参与竞标的各家企业的品牌实力、产品品质、施工团队、服务质量等方面层层考量,逐一筛选。

  久诺能脱颖而出首先基于20年来的行业经验的积累以及企业的综合实力;其次在众多竞争对手中,久诺出于对项目的理解,根据项目定位、特点及周边环境为其量身定制了最佳的外墙装饰系统解决方案,这一点也是久诺制胜的关键,竞争对手虽然众多,但大多是外墙涂料生产厂家,而久诺更是外墙装饰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最后,甲方在考察完久诺打造的上海商业飞机设计研究院和万源城项目后,更是对久诺的产品和成品信心十足。

  对于久诺来讲,能联手政企,参与打造国家会展中心外饰面工程,已经超越了建筑本身,久诺不仅是在做一个项目,更是以最严苛的标准全面检验久诺的产品品质、设计水准、施工管控、服务质量等系统综合实力。

  久诺,20年专注打造民族品牌,致力于将精美的建筑外饰面呈现给世界,此次与上海国际会展中心的联手为其在中国城市标杆建筑的塑造上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未来,久诺将全面提升,为中国打造更多的城市标杆项目。


延伸阅读

久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久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