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无机涂料隔离火焰隔热保护阻燃

提要:现在国内有一种保温隔热涂料采用了卫星热控技术原理,完全突破了传统保温阻燃材料的界限,而与传统隔热防火材料相比,该涂料不仅节能环保耐高温,阻燃隔热,防火等级高,这就是国内的1083陶瓷无机涂料。

  现在国内有一种保温隔热涂料采用了卫星热控技术原理,完全突破了传统保温阻燃材料的界限,而与传统隔热防火材料相比,该涂料不仅节能环保耐高温,阻燃隔热,防火等级高,这就是国内的1083陶瓷无机涂料。

  无机陶瓷涂料是一个完全不含有机溶剂的环保型涂料,是完全具备绿色环保的高性能创新涂料,现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研制一种多功能陶瓷无机涂料,型号是ZS-1083多功能陶瓷无机涂料可以广泛应用于隧道、建筑物建材建筑、锅炉窑炉、交通航天、化工医药、桥梁、纺织、木材、金属、工业材料等设备机械上,有效的保护物体表面不受外界气氛、酸碱、高温影响,避免材料的腐蚀、氧化、隔热防护、防火阻燃、阻止摩擦等。

  志盛威华多功能陶瓷无机涂料应用于隧道所具备的特点:1、志盛威华ZS-1083多功能陶瓷无机涂料水性环保,voc排放量极低,不会造成像有机涂料在喷涂中挥发到空气中而对空气产生污染的现象;2、志盛威华ZS-1083多功能陶瓷无机涂料与混凝土有较好的粘合强度;3、志盛威华ZS-1083多功能陶瓷无机涂料在高温下,不产生涂料因分解而释放出有毒有害烟气;4、志盛威华ZS-1083多功能陶瓷无机涂料涂层耐碱、耐水、耐潮湿、耐冻融、耐湿热性能好;5、志盛威华ZS-1083多功能陶瓷无机涂料不燃级别,着火点临界辐射热,燃烧持续热等火焰传播性指标中反应出了较大提高,复合防火保护材料技术指教要求;6、志盛威华ZS-1083多功能陶瓷无机涂料具有耐温高、导热系数低、相对密度小、粒径分布均匀,能有效减弱隧道内噪音,较长时间保护混凝土结构的稳定性。

  多功能陶瓷无机涂料共聚成膜溶液中在加入粉料陶瓷氧化物、陶瓷空心微珠等陶瓷成分,进一步提高威华涂料耐温、耐磨、交联和隔热性,以及陶瓷成分和共聚乳液产生化学与机械结合的内聚力与附着力,提高了拉伸强度和粘结强度,志盛威华ZS-1083多功能陶瓷无机涂料涂覆在物体表面形成高强度坚韧耐久的弹性涂膜保护层,涂层固化后是一种既有高分子材料的柔性,又有无机材料耐久性耐高温的保护涂料。多功能陶瓷无机涂料经过多项高温实验证明:1、志盛威华ZS-1083多功能陶瓷无机涂料烟雾密度,具有有效的改善;2、志盛威华ZS-1083多功能陶瓷无机涂料氧气指数,改善效果显著;3、志盛威华ZS-1083多功能陶瓷无机涂料不燃,着火点和燃烧火焰传播性能中有较大的提高;4、志盛威华ZS-1083多功能陶瓷无机涂料施工方便,单组份,开桶强力搅拌,可以刷涂、滚涂、喷涂多种方式。

新浪地产
关键词:混凝土  陶瓷  保温隔热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