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雷庞蒂尼Diane艺术中心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加拿大雷庞蒂尼Diane艺术中心设计

提要:这是由ACDF*设计的雷庞蒂尼Diane Dufresne艺术中心。该项目位于加南大雷庞蒂尼市郊,提供了一个动态的核心区,居民可以在此欣赏激动人心的艺术和文化,而不必通过高速公路去到附近的蒙特利尔。

  这是由ACDF*设计的雷庞蒂尼Diane Dufresne艺术中心。该项目位于加南大雷庞蒂尼市郊,提供了一个动态的核心区,居民可以在此欣赏激动人心的艺术和文化,而不必通过高速公路去到附近的蒙特利尔。该项目的场地、体量、交通和材质方面的设计,都有助于改造社区形象。该项目是对一块较为稀疏的区域进行了置换改造,将其改造为主题公园、市民广场和剧院的的文化走廊。整体改造计划的一部分是为之前脱节的街道提供联系。设计团队将新建筑置于新的人行大道的联接处,将一条主要大道与周边住宅车道联系起来,将人们引入这片场地。

关键词:

建筑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