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电梯荣获2016年度“浙江制造精品”荣誉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韦伯电梯荣获2016年度“浙江制造精品”荣誉称号

提要:近日,据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江省财政厅发布的《关于公布2016年度“浙江制造精品”名单的通知》,韦伯电梯有限公司生产的WP智能测控节能型乘客电梯 WP30成功入选“高性能工程机械与智能物流装备”领域的“浙江制造精品”。

  近日,据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江省财政厅发布的《关于公布2016年度“浙江制造精品”名单的通知》,韦伯电梯有限公司生产的WP智能测控节能型乘客电梯 WP30成功入选“高性能工程机械与智能物流装备”领域的“浙江制造精品”。


  浙江制造精品是根据《关于“浙江制造精品”认定推广和应用的实施意见》(浙经信技术〔2013〕573号)和《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浙江制造精品”的通知》(浙经信技术〔2016〕114号)的要求,经企业申报,各地市、有关行业协会初审后,浙江省经信委会同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组织专家综合评定的。列入“浙江制造精品”目录的产品在政府采购和公共资源交易、政府性投资及补助、国有企业投资的项目等方面将享受一定的优惠扶持政策和财政资金奖励。

  WP智能测控节能型乘客电梯是由我公司经过周密的市场调研、借鉴、消化和吸收国外同类产品的设计理念,根据自行设计WVF10101-WJ电气控制柜,通过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检验,采用同步无齿轮曳引机,集选控制器和变频变压变速系统,具有低速平稳、启动电流小、良好的调速性能、低噪音、维护简单、感官舒适及新颖性等特点。

  该荣誉称号的获得,是我们公司市场竞争力提升的良好见证。韦伯电梯始终坚持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升级,公司依托德国先进技术,优化世界尖端科技。凭借在曳引机方面的专利设计和制造技术,以及大吨位无机房电梯配置技术和全面的产品线的优势,成功地与众多国内外知名房地产商进行了接洽交流,先后出口30多个国家。

  韦伯电梯在科研上取得的突破和荣誉,是韦伯电梯以创新驱动企业发展的成果体现。韦伯电梯将继续秉承“科技启迪上下,专业保障安全”的经营理念,以创新为核心,不断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

关键词:韦伯  浙江制造精品  省发改委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