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理财重磅推出E分期,破冰中小企业资本寒冬

  8月26日,好好理财在京隆重召开“好好理财‘新好’战略发布会暨宏盛集团投资好好理财3亿说明会”, 好好理财、宏盛集团、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民生融资担保等重要代表参会发言。

  此次会议,好好理财与宏盛集团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宏盛集团出资3亿,助力好好理财开启新好互金元年。发布会上,好好理财重磅推出E分期产品,这款产品将对中国千万中小企业带来重要的发展意义。

  资本寒冬,中小型实体连锁企业何去何从?

  2015年以来,全国各地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在外部环境发生巨大变化的情况下,面临生存危机及困境,据发改委有关负责人透露,全国今年上半年6.7万家规模以上的中小企业倒闭。中小企业的冬天来了吗?答案似乎是肯定的,连马云这样有创新能力的人都感觉到了冬天的来临并提出了“过冬论”,获得了众多企业家的响应。

  众多中小型连锁企业举步维艰,面临资金匮乏、融资困难等问题,由于资金链时时存在断裂风险,众多连锁企业随时面临破产风险。中小型连锁企业要顺利度过寒冬,当务之急是要解决融资难题。

  互联网金融风暴来袭,谁将为中国实体经济带来福音?

  与此同时,市场上刮起一阵强烈的互联网金融风暴。互联网金融品牌如雨后春笋,崛地而起。好好理财作为国资互联网金融品牌,凭借凭借创新的互联网模式和人性化的产品与服务,为中国实体经济带来福音。

  不同于其他互联网金融品牌,好好理财以互联网的外衣,专注为中国实体经济做出贡献。实体创业普遍存在的难题:缺资金、缺项目、缺团队,一切问题在这里都不再是问题。好好理财与宏盛资本、若邻汇达成战略合作,宏盛资本出资3亿,若邻汇提供实体连锁项目撮合式平台,携手助力好好理财实现中国实体经济腾飞的战略构想。

  好好理财重磅推出E分期,开启中小型连锁企业破冰计划

  针对连锁企业资金匮乏、招商困难等难题,好好理财推出新好产品——E分期。

  其一,风控安全有保障。随着政策环境趋严,互联网金融泡沫开始破灭,互联网金融公司的跑路潮开始蔓延,究其根本原因,是缺少有效的风控能力,一旦资金链出现问题,只能“一走了之”。好好理财作为国资互联网金融品牌,拥有宏盛集团的资金支持和若邻汇的实业资源支持,实业连锁,是E分期区别其他互联网金融的核心所在。E分期让所有的投资者都可以透过若邻汇平台,看到自己的资金流动、去向,真正解决了共享金融时代最为重要的风控安全问题。

  其二,企业、投资者双向获利。E分期为投资者提供分期业务产品包,解决了银行门槛高、还款压力大的难题,投资者可根据门店收入偿还贷款,真正减轻创业的资金压力。投资者拥有了创业资本,实体连锁企业也就解决了招商难、融资难的问题,从而推动新的战略规划和市场布局,实现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好好理财,以创新的互联网模式和贴近投资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众多投资者的认可和信赖。未来好好理财将始终坚持以创新为立足点,以推动中小企业发展为服务宗旨,助力中国实体经济的腾飞。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