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墅难求,震撼全城!天著春秋二期选房盛典圆满落幕

  前言:对于无数排卡客户来说,8月28日,无疑是一个重大的节日,远洋天著春秋二期选房盛典正式启幕。据悉,此次选房盛典,共有近千人到访品鉴,半小时选房完毕,再次轰动全城,开创出北京豪宅市场的又一奇迹。

  全城瞩目,全北京最好样板间

  清晨四五点,售楼处门口就已经排起了长队,有些客户还专门调开出差时间,只为选到心仪的房子。在选房之前,销售人员就已经通知大家,此次排卡总数大于房源总数,这意味着有一半以上的客户都没有房源。因此,大家纷纷起早赶到售楼处,希望能有份好运气,选到适合自己的房源。

  在排卡客户中,既有原来错过一期产品的客户,也有经朋友推荐的客户。他们选择天著春秋的原因,是对远洋品牌、产品质量以及样板间的信任。其中,有一位客户直言:“看过北京很多别墅,只有天著春秋的样板间最让我动心!”不止如此,就连看惯了北京无数豪宅样板间的新闻媒体,也都争相报道:“天著春秋二期平墅样板间,是目前北京最好的样板间!”

  百人争一墅,北京豪宅市场罕见

  由于房源紧张,在选房过程中,更有百人抢一墅的盛况。语山观墅,是二期最受欢迎的产品。其总价较低,又位于整个社区台地之首,可以一线瞰山,前后视野无遮挡。另外,全南向的空间设计,以及赠送露台、阳台等优势,几乎打动了每一位到访者。最重要的是,全定制化精装,省去中间装修环节,省心又省时,性价比极高。因此,最后出现百人抢一墅现象,也不足为奇。

  对于喜欢院子的客户来说,二期的听山平墅,无疑是最佳的选择。方正大花园、下沉式庭院,满足了中国人有天有地的居住梦想。在空间设计上,大面宽、短进深的格局,全面保证了室内采光空间。多重设计细节,如中西厨设计、魔术户型等,都从人本理念出发,更符合每个居住者的需求。更加全面的定制化精装,简洁大气的装修风格,得到许多高端客户的一致好评。“住了这么多年别墅,只有天著春秋让我觉得很舒服。”选房之后,王客户欣慰地说道。

  从选房开始到选房结束,不到半天时间,天著春秋二期首推房源被选一空。对于没有选到房源的客户,天著春秋表示,接下来将会推出重磅新品—藏山独栋,为大家呈现一个全新的别墅产品。相信,藏山独栋的入市,必将为北京高端客户带来新的惊喜,同时也会带领北京别墅走向新的境界。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