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嵊州服务月,关爱厨房更关心您

一朵玫瑰花,如果你很喜欢它,你会将它采摘,而如果你真的爱它,那么你会每天为它浇水施肥。而对于我们买回家的厨柜,我们出于喜欢将它购置回家,而在漫长的使用过程中,如何能做到真正的爱我们厨柜,那就需要我们进行精心的保养。

身列高端厨柜纵队,兼具品质与专业,柏厨的十年质保并非空谈,柏厨不仅关心每一款厨柜的安装落户,也关心它是否能十年如一日靓丽如新的为每位客户带来美好的烹饪享受。

此次柏厨“看望远嫁的女儿——柏厨服务月大型保养回访活动”,嵊州站在即,以店长为领队,要求着装统一,自备鞋套和保养工具,微笑上门为老客户进行厨柜保养。服务的内容包括台面清洁保养,厨柜擦拭,门板、五金件调试等。并对客户进行厨柜保养,厨房安全知识的普及,耐心解答客户疑问。

台面的上的污渍,厨房里的油烟,柜门上的污渍,嵊州的伙伴们都不用担心。柏厨关注奥运,关注宝宝,更关注您家的厨房。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