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陶瓷行业热点:G20峰会波及影响多省陶瓷厂 临沂产区62条生产线停限产

提要:浙江、江西、安徽作为发布《G20峰会环境质量保障工作方案》的省份,随着G20峰会即将开启,三地的多家陶瓷厂亦受停产、限产等波及影响。广东省陶瓷协会秘书长陈振广、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罗青等行业协会领导,金尊玉大理石瓷砖董事长南顺芝、金尊玉大理石瓷砖销售总经理李亚波等品牌核心领导出席。

  G20峰会临近 浙江、江西、安徽等陶瓷厂受波及停、限产

  2016年20国集团领导人(G20)峰会,将于9月4日-5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

  浙江、江西、安徽作为发布《G20峰会环境质量保障工作方案》的省份,随着G20峰会即将开启,三地的多家陶瓷厂亦受停产、限产等波及影响。

  据悉,诺贝尔陶瓷位于浙江德清、临平的两个生产基地已于8月22日停产,预计停产时间将持续到9月20日。

  根据江西景德镇市G20峰会,环境空气质量区域协作保障方案,其保障时间为2016年8月23日至9月7日,当地十余家陶瓷厂在行动期间停、限产。

  安徽省在会期保障阶段,罗列了14家限产、停产企业,涉及到的行业多为活性炭、陶瓷、建材等。

  山东临沂产区62条陶瓷生产线 停产至下月6日

  山东临沂因受G20峰会召开影响,罗庄区当地共有55家陶瓷企业被停产、限产,包括62条陶瓷生产线,停产时间从8月24日至9月6日,共计14天。

  由此可见,山东淄博、临沂作为重要陶瓷产地,除了此次峰会的配合整改,今后将在转型升级中对绿色制造加以倾注,契合现代化工业体系的构筑打造,促进中国建陶持续健康的发展。

  聚焦行业大咖 2016淄博陶瓷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8月20日下午,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陶瓷信息报社联合主办的“2016淄博陶瓷产业发展论坛”,在淄博齐盛国际宾馆隆重举行。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著名经济学家姚景源,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副秘书长尹虹,国家环保部政策法规司处长赖晓东,山东临沂市罗庄区副区长王平等政府协会领导,以及众多陶瓷行业大咖共聚一堂。

  本次论坛以“淄博再出发——绿色 创新 蜕变”的主题基调,探讨了包括淄博建陶绿色制造、产品设计与服务、品牌化打造、渠道建设、工艺技术创新、新材料应用等多个热点话题,为淄博陶瓷未来的发展之道提出参考性建议。

  金尊玉召开品牌战略发布会 专注大理石瓷砖品类

  金尊玉大理石瓷砖“战略聚焦 品牌启航”新闻发布会,于2016年8月25日在其总部展厅隆重举行。

  广东省陶瓷协会秘书长陈振广、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罗青等行业协会领导,金尊玉大理石瓷砖董事长南顺芝、金尊玉大理石瓷砖销售总经理李亚波等品牌核心领导出席。

  本次发布会宣布金尊玉未来将只专注于大理石瓷砖品类的研发销售,成为与简一并肩精进大理石瓷砖的代表品牌。

  阿根廷对华釉面瓷砖启动反倾销调查

  2016年8月18日,阿根廷生产部在官方日报上发布2016年第220号决议,对原产自印度、马来西亚、越南和巴西的未上釉和釉面瓷砖(南共市税号为69079000和69089000)以及原产自中国的釉面瓷砖(南共市税号为69089000)启动反倾销调查。立案决议自公告发布次日起正式生效。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