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石材数据库,在云浮市建立

提要:据云浮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工程师韦金兴介绍,云浮市质监局办公大楼已经收集了600多种实物板材样品和100多个矿物品种,通过系统、科学的分类整理,将每种石材样品的名称、外观性能、使用功能等进行综合反映,并通过网络信息平台将以上信息进行资源共享。

  据云浮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工程师韦金兴介绍,云浮市质监局办公大楼已经收集了600多种实物板材样品和100多个矿物品种,通过系统、科学的分类整理,将每种石材样品的名称、外观性能、使用功能等进行综合反映,并通过网络信息平台将以上信息进行资源共享。

  今后还会不断完善各类样品和数据信息,力求尽快将数据库建设成为国家石材数据库,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石材标准样品库和数据信息库,并在此基础上拓展和完善产业服务功能,打造成为石材行业的科普、研发、质检、标准制修订、教学、展览基地。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