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专家来宏源防水山东基地考察

提要:2016年8月24日,住建部装配式低层建筑调研工作组秘书长李彤一行8人来宏源防水山东生产基地考察。李彤秘书长一行详细听取了宏源各类防水产品的优势,并亲自体验了速克施自粘类防水卷材的性能,对宏源生产的防水产品赞不绝口。

  2016年8月24日,住建部装配式低层建筑调研工作组秘书长李彤一行8人来宏源防水山东生产基地考察。工作组还深入农户了解了当地居民对于装配式住宅的期望程度和理想状态,并向农户科普了住宅防水工程的相关知识。

  李彤秘书长一行先参观了山东生产基地东厂区的自粘卷材车间、改性沥青卷材车间、卷材立体仓储车间和职业技能培训实操基地。李彤秘书长一行详细听取了宏源各类防水产品的优势,并亲自体验了速克施自粘类防水卷材的性能,对宏源生产的防水产品赞不绝口。

  随后,来宾们参观了西厂区的涂料车间、高分子车间以及研发中心。先进的设备、高超的施工技术、严格的生产和检测程序获得了来宾们的高度认可,他们在参观过程中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为了深入了解当地居民对于装配式住宅的了解,深入研究并推广装配式住宅,从源头上提高住宅安全和质量,李彤秘书长一行还深入基层调研。在与当地农户的交流中,提到住宅防水问题,农户们纷纷表示了对住宅防水工程的关注和重视,希望装配式住宅提升防水工程的标准。不少农户表示儿女在城区购买的住宅防水系统若是宏源出品,就格外放心。

  调研结束后,李彤秘书长对于宏源防水多年来始终坚持品质如一的诚信经营行为做出了高度赞扬,希望宏源继续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为装配式建筑的推广研发出更多优质产品,为装配式建筑的推广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宏源  装配式住宅  防水工程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