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怎么样?带你了解全国最大的互联网家装平台

  “装修就上土巴兔”,相信有不少的业主都听说过,但是土巴兔到底怎么样,服务水准如何,可能没用过的业主还是不清楚。这里就简单介绍下土巴兔近年的创新服务,分别体现在(1)所见即所得的土巴兔3D云设计(2)去中间化云工长装修服务,为打造中国最大的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平台做出行业创新服务。

  

  土巴兔3D云设计,所见即所得

  土巴兔怎么样?3D云设计让新家所见即所得

  以前,业主想要更清晰地看到自己的新家如何,需要设计师进行3D建模、渲染、出图,这样的家居设计效果图更逼真,只是需要耗费大量时间。

  2015年底,土巴兔推出了3D云设计软件,不仅给设计师带来了方便,用户也可以参与设计。如果想看房子的装修效果,只需把沙发、电视、茶几、橱柜等家具放到设计图上即可生成一个3D的效果图,渲染快,修改方便。业主既可自己亲自设计,也可以请专业的设计师设计,所见即所得,提前感受自己的新家。

  土巴兔怎么样?云工长服务更好地管控线下工地质量

  近期,土巴兔正式推出“云工长”服务,引起了行业和媒体的极大关注。土巴兔的云工长可以让业主直接选择工长服务,信息更透明,施工效率更高。

  土巴兔的供应链体系是云工长强大的后盾支持。从2013年起,土巴兔就开始设计完善的供应链系统,引进了大量的供应链专家进行供应链系统设计,实现了家居建材F2C,即从厂商直接到用户,打通了家居建材采购、物流、安装的入口,供应链的整体效能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当然,云工长也少不了对工长的管理体系。严格筛选后的工长并不能直接上岗,还得接受互联网知识和职业道德的严格培训,然后进行考核。只有考核合格了,工长才能为业主工作。并且,工长的服务态度、装修技艺、工程质量、管理能力、用户口碑等都会进行定期考核,进行属性划分和评级。所以,土巴兔可以通过云工长更好地管控线下工地质量,为业主带来更贴合心意的服务。

  土巴兔怎么样?中国最大的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平台

  土巴兔创办于2008年,总部在深圳南山科技园。秉承“用户第一”的服务理念,土巴兔正处于稳定快速发展期间。业主通过土巴兔,可以享受免费验房、免费设计与报价、免费监理、建材特卖、装修资金托管、装修贷款等服务。

  截至目前,土巴兔平台上已经汇聚了全国7万多家正规装修公司、95万名室内设计师,并且开通了250个城市分站,设立了27家分公司,当前拥有员工超过3000人,累计服务1100万中国家庭。土巴兔是当今中国最大的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平台。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