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服务器返回错误: (500) 内部服务器错误。 恒大周末七盘入市 开盘首日总销售额超70亿_新浪地产网

恒大周末七盘入市 开盘首日总销售额超70亿

提要:延续27日的热销势头,恒 大28日四盘齐开再获市场追捧,天津恒 大御景湾劲销16亿,哈尔滨恒 大雅苑、南昌恒 大华府、南平恒 大御景开盘首日也取得了17.8亿的好成绩,再次创下当地楼市多项纪录。

  延续27日的热销势头,恒 大28日四盘齐开再获市场追捧,天津恒 大御景湾劲销16亿,哈尔滨恒 大雅苑、南昌恒 大华府、南平恒 大御景开盘首日也取得了17.8亿的好成绩,再次创下当地楼市多项纪录。周末两日,恒 大七大项目开盘当天即销售一空,销售额突破70.3亿。

  据记者了解,28日当天,开盘项目均出现千人抢房的火爆场面。南昌恒 大华府首推的双湖景奢装高层,2小时即刷新当地豪宅市场销售纪录;天津恒 大御景湾开盘仅1.5小时便售罄,创造华北楼市新传奇;哈尔滨雅苑和南平御景销售现场也座无虚席,销售数据不断翻红,速度让人惊叹。

  而恒 大27日推出的合肥恒 大水晶国际广场、东莞御景半岛、南宁恒 大华府三盘亦成绩斐然,当日总销售额达36.5亿,“时光盘”和“日光盘”接连出现。

  项目热销、不断刷新纪录已成为恒 大近期常态。市场监测数据显示,恒 大今年以来各地楼盘热销捷报不断,阜阳恒 大绿洲、衡水恒 大绿洲等项目,推出即售罄;另外,上海海上威尼斯、北京滨河左岸、兰州恒 大翡翠华庭、长春恒 大净月公馆等在上月最后一个周末开盘,首日销售即超80亿。

  与恒 大热销相对,7月、8月的楼市属于传统淡季,成交量相对疲软。数据显示,7月全国核心54城市商品房环比成交量跌幅达7.4%;8月前三周,环比成交量下跌0.3%。而恒 大上月销售环比大增37.2%,以430.1亿创下房企单月销售历史最高纪录,8月预计将再创新高。

  分析人士指出,恒 大打造高品质的能力行业领先,不论市场情况如何,定位刚需的高性价比产品始终会受市场认可,这也是恒 大全国项目不断热销、业绩持续攀升的重要原因。

  资料显示,8月9日,恒 大宣布将2016年销售目标上调至3000亿,较原目标2000亿大增50%,较2015年2013.4亿实际销售额大幅提升49%。“从目前的销售势头来看, 3000亿目标将轻松实现。”上述业内人士补充道。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开盘  御景湾  楼市  成交量  雅苑  双湖  高性价比  华庭  左岸  

恒 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恒 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