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北京和天津考虑出台新的举措控制房价

提要:要收紧政策的不仅是上海,据称中国另两大直辖市也准备给楼市降温。据三位知情人士称,北京和天津也在考虑出台新的举措控制房价。

  文章来源:网易财经  据彭博报道,要收紧政策的不仅是上海,据称中国另两大直辖市也准备给楼市降温。据三位知情人士称,北京和天津也在考虑出台新的举措控制房价。

  另外,据彭博新闻社昨日的报道,不愿透露姓名知情人士称,上海市政府近期将召开会议,考虑调整土地和住房政策,以抑制近期上涨的房价和地价。考虑收紧银行贷款政策,以控制土地融资。同时考虑调整购房贷款政策,购房认房又认贷。

  考虑中的政策调整还包括:首套房首付比例提高至五成,以及凡有贷款记录的不管首套还是二套首付均为七成。有两位知情人士称,上海银监局本月早些时候已与银行开会沟通,讨论调整房地产政策。上述政策调整处于考虑阶段,尚存在变数。上述知情人士不愿具名,因信息未公开。上海市政府、上海银监局未立即回复彭博寻求置评的传真或电邮。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