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河北石家庄体验中心隆重开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源防水河北石家庄体验中心隆重开业

提要:8月20日上午 ,宏源防水河北石家庄体验中心隆重开业,开业当天,协会、建筑商、地产商和合作伙伴百余位嘉宾莅临现场祝贺并给予大力支持,在场嘉宾在体验中心内进行了长时间的参观交流。

来源:宏源防水

  8月20日上午 ,宏源防水河北石家庄体验中心隆重开业,开业当天,协会、建筑商、地产商和合作伙伴百余位嘉宾莅临现场祝贺并给予大力支持,在场嘉宾在体验中心内进行了长时间的参观交流。

  河北省山东商会会长闫国华先生在开业现场发表了精彩致辞。而后在启动了隆重揭牌和剪彩仪式,石家庄金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军英先生与宏源防水集团河北区域总经理郑庆涛先生一同为体验中心揭牌,河北省山东商会会长闫国华先生,河北省住宅与房地长业协会部长李召辉先生,河北省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刘晨先生,河北九易庄宸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裁刘晔先生,滕泰集团总经理王涛先生共同为宏源防水石家庄体验中心进行了剪彩。

  午宴时在石家庄世贸广场酒店,宏源防水集团河北区域总经理郑庆涛先生首先发表了精彩的欢迎词,并简单讲述了宏源在过去二十年中的发展和壮大历程。随后,河北省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刘晨先生也发表致辞,对宏源防水给予了高度肯定和鼓励。最后宏源防水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孟健先生进行了答谢致辞,表达了对现场领导和嘉宾的感谢之情。

  此次开业的宏源防水石家庄体验中心是宏源防水集团在河北区域的第三家体验中心,未来宏源防水还将在各个地区建立更多体验中心,给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方式,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及时的货源,经最大的努力让客户满意!

关键词:

宏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宏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