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精彩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源防水精彩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

提要:7月14日,以“智造防水·守护家园”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宏源防水集团华南运营中心所属各省市渠道营销团队、战略部门和后勤各部门等全体员工出席了会议。

  7月14日,以“智造防水·守护家园”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

  作为亚洲最大、世界排名前三的防水展,本次展会吸引了包括国内外屋面和建筑防水领域26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展示产品涉及涉及屋面系统、建筑防水材料以及生产装备、施工机具等1000多种产品。看展人员多是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房地产、建筑、市政、路桥等相关单位代表,专业性极强。

  近年来,基于从材料供应商向系统服务商转型升级的行业基调,防水行业顺应国家绿色建筑、地下综合管廊、装配式建筑、既有建筑屋面翻新等政策,研发出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都在盛会上展出,搭建了行业内部交流学习和对外展示的平台。

  宏源防水集团作为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和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防水系统供应商,是中国防水行业内领军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唯一防水企业、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综合服务实力品牌TOP5。

  宏源防水展位位于1101号,面积180平米,位置极佳,甫一开展,宏源防水展位就因展位风格简洁大气、展示内容高端新颖、科技含量丰富等因素受到了各方参观人员的热捧,瞬间成为整个展会关注的焦点。众多嘉宾、观众纷纷在宏源展位围观,场面火爆,参观人员络绎不绝。

  展会期间,中国建材集团副董事长姚燕,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会长李卫国、秘书长朱冬青,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顾问总工肖绪文,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研究员侯保荣,以及国际屋面联合会和美国屋面工程协会的各位领导嘉宾一行参观宏源防水展厅,董事长郑风礼向现场来宾们介绍了宏源防水的相关情况。来宾们对宏源防水展出的各类模型和宏源生态城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拍照留念。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开发商观展团在看过宏源的一系列展品,并听工作人员讲解后,重点了解了宏源生态城的相关情况,对宏源防水致力于高端防水系统的研发、扛起解决城市水患问题大旗的社会责任感表示了高度认可。

  作为业内产品品类最全、质量最优、科技含量高的防水行业领军企业,来宏源防水看展的人员多为海内外房地产投资开发企业、建筑规划设计单位、建设施工单位、装修装饰企业、市政监理单位、进出口贸易公司、相关科研机构、政府部门及专业媒体等专业群体。

  宏源展厅正中的“宏源生态城”更是引起了各方参观人员的极大兴趣。将各类防水元素科学搭配,把民用住宅、工业基地、商业中心、铁路道桥等城市基础设施的水循环系统有机结合,使城市的各类蓄水、防汛、排水、公共设施形成一种生态循环,将海绵城市、综合管廊的设计理念应用其中,打造出生态城市,真正解决城市雨季看海、旱季缺水等问题,让城市“自由呼吸”。

  “这个‘双圣’我们工地现在就在用着,性能远超普通防水卷材,我是亲自检验过的,确实四面八方都撕不烂,而且施工简便。”“这不是‘双圣强力交叉膜‘吗?口碑特别响,我这次打算亲自考察一下,后面的项目专门用这种材料!”“就是这个膜,我们省长都亲自体验过、赞不绝口的产品!今天终于看到了!“……展会现场,宏源展品中的明星——双圣RAM-CL快速反应进口强力交叉膜自粘防水卷材,凭借其优异的性能、便捷的施工再次获俘获看展观众的心,获得一致好评,还有不少客户当场就与宏源展开了业务洽谈……

  展会持续三天,宏源防水每天都有新精彩,欢迎各位看展观众莅临,进行深入的指导交流,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到来。

宏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宏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