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集团家装事业部冠军团队打造提升培训圆满举办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源防水集团家装事业部冠军团队打造提升培训圆满举办

提要:为提升集团家装事业部部门经理级员工的战斗力、凝聚力以及营销水平,集团家装事业部于2016年7月28日8:50-18:00隆重举办了干部实战提升培训大会。

  为提升集团家装事业部部门经理级员工的战斗力、凝聚力以及营销水平,集团家装事业部于2016年7月28日8:50-18:00隆重举办了干部实战提升培训大会。本次会议邀请到集团家装事业部总经理吴文俊、总经理助理闫金龙、财务经理潘小伟、人事经理邢学毅、品牌设计经理李芬芬、成都梁建华团队以及相关大区经理、市场部员工、新进员工等共计近20人参加了本次干部培训大会。  

    

  会议开始前,首先由家装事业部总助闫金龙对本次大会做了热情激昂的开场,接下来在座的每位同仁,分别做了自我介绍、习惯、爱好等。通过自我介绍环节很快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更为后续进行的培训环节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

  上午9时10分,培训正式开始。首先由集团家装事业部总经理吴文俊先生进行了历时三小时、主题为“修炼基本功,打造冠军团队”的实战分享。吴总以十五年的实战带队经验,为大家分享了五大主题:“冠军团队的十大必备心态”、“四大病态思维”、”家装事业部商业模式“、”产品知识“、”渠道开发与成交技巧“,演讲内容扎实,案例丰富,启发性强,特别是对家装事业部商业模式的阐述深入透测,让全体员工完整的了解到家装事业部全国的商业运作模式,抽丝剥茧,拨云见雾,让人如沐春风。

  

     “心有所系毫发重,心无旁骛一身轻”,怀着空杯的心态,轻装上阵,像海绵一样不断地吸收学习。吴总的“成大事者不纠结,聚焦做当下事,行长路,成大器”“宏源家装防水-中国防水行业高端品牌”演讲不断影响着大家,整整一个上午,大家都沉浸在吴总丰富的培训课程之中,在场每个人都收获了丰富的营销知识和渠道开发、运营的实战技巧,为今后的市场拓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午休过后,下午14时30分培训继续进行。首先是人事经理邢学毅给大家进行了公司企业文化培训,通过培训不断加深大家对宏源集团的了解,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信心。

  其次,财务经理潘小伟给大家做了基础财务知识的培训。主要讲述了公司的财务报销流程,报销的时间节点,借款的要求以及公章、公车的使用流程。这有助于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的执行公司财务制度,更安心的开展市场营销活动。

  随后,总助闫金龙给大家进行了“产品知识和施工工艺”、“营销管理制度”两个方面的培训。闫经理对公司的产品、施工的方式方法、常见的施工问题,以及营销部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让大家更透彻的了解公司的产品体系和日常管理制度,为后续市场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确保整个团队的高效运行。

  最后,青岛和郑州大区经理以及成都梁建华团队,都分别根据自己的经验进行了工作分享,使得本次团队培训成果更加深入化,团队凝聚力大大提升。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通过本次培训,家装事业部团队的作战能力得到全方位提升,营销目标及运作思路变得更加清晰,坚信在董事长、总裁领导下,集团家装防水事业部有信心未来工作中打胜仗,开疆拓土,创造辉煌。

关键词:宏源  防水  青岛  经验  施工  培训  

宏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宏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