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绝缘漆绝缘和高温指标好

提要:电介质材料在高电场作用下电流急剧增大,并在某一电压下失去绝缘性能而成为导电的,这就是电介质击穿。发生绝缘性破坏的最低电场称之为绝缘击穿强度。一般说来,绝缘试样的厚度与面积愈大,电介质的击穿强度越低。

  电介质材料在高电场作用下电流急剧增大,并在某一电压下失去绝缘性能而成为导电的,这就是电介质击穿。发生绝缘性破坏的最低电场称之为绝缘击穿强度。一般说来,绝缘试样的厚度与面积愈大,电介质的击穿强度越低。志盛威华绝缘漆工程师指出,这是由于绝缘的击穿多半是在材料的一个弱点产生的,当厚度与面积增大时,弱点就会增加所致。

  关于固体电介质的击穿理论,主要有电击穿理论,热击穿理论以及电化学击穿理论。为了确保有效地提绝缘漆涂层与之相关的各项性能,提高具有复杂形状的样品表面的陶瓷涂层的制备质量。志盛威华公司在在耐高温绝缘漆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航天研究实验室的标准,控制漆原材料的生产工艺,避免散杂离子或是金属分子、离子混入,尽量提高原材料的玻璃相,降低原材料用于玻璃相带来二次的涂层导电。志盛威华ZS-1091耐高温绝缘漆精细生产还要中加强生成的环节细节,如温度、湿度、气氛等,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漆中带有自由离子、空穴电子位和还原氧化的电子,也要避免生产中深度加工中无机晶格材料转换中造成的晶格缺陷,以免影响涂层的导电率。

  好的绝缘涂层,耐强电流冲击击穿,体积电阻大,其中耐高温绝缘漆,采用志盛威华特制高温成膜溶液,长期耐温可以达到600℃和1800℃,水性无机陶瓷材料,漆采用纯无机聚合物高温溶液,颜料采用高电阻无机晶体材料精加工而成。绝缘漆可长时间在600℃和1800℃下工作,体积电阻率大于1016Ωm,介电强度(击穿强度),大于104KV/m,良好的化学稳定性,耐老化,耐腐蚀性,抗氧化性好,无闪点、燃点,硬度高,硬度大于7H。ZS-1091耐高温绝缘漆,最高耐温1800℃,可在被涂物体表面形成一层具有较高体积电阻率,能承受较强电场而不被击穿。ZS-1091高温绝缘漆该涂层具有较高的机械强度和良好的化学稳定性,能耐老化,耐水,耐化学腐蚀;同时还具有耐机械冲击和热冲击性能。志盛威华ZS-1091高温绝缘漆适合涂刷在各种高温发热体、耐火电缆上高温绝缘防腐。

新浪地产
关键词:原材料  陶瓷  聚合物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