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龙湖源著人气洋房 将完美人居演绎极致

  在咫尺于城市二环核心畔,有一片为善待幸福而自然生长的诗意栖居地,这便是隽美生长于浐灞一路的龙湖·源著。在这里,缱绻如花的清泉与绿道,指引归家的方向,一径花笺,一缕斜阳,轻拥着这个叫做家的爱巢。

  二环黄金腰带的繁华之侧,龙湖·源著以150亩臻贵人文宜居大盘,抒写沉醉于自然之上的人居诗章。依傍大明宫遗址公园、浐灞湿地公园、世园会公园三大自然生态地,构筑西安未来繁华与自然双享的宜居典范。比邻浐灞一小,让孩子在家门前即享公办名校教育。社区以2.0容积率人居密度,筑造区域罕有的低密花园宅邸群落;超高绿化率,在盎然绿意中,让归家之旅随时可听花笺低语,可与草木共鸣。

  在户型设计上,龙湖源著将完美人居理念发挥到极致。目前热销二期142-251㎡墅质洋房,6大奢适价值让你真正解读龙湖洋房智慧。最大300㎡的私家院落,被阳光通知的下沉庭院,甚至于浓荫掩映下的花园小巷……每寸空间、每个转折,都有法兰西的雅致浪漫风情。

  目前在售的二期人气洋房产品,传袭龙湖别墅产品的至臻品质,打造建筑面积约142-251㎡醇美人居宅邸,让浪漫臻景,自一扇窗开始。明朗舒畅的会客空间,自花园而来的清风,随阳光拜访家中每个角落。咫尺风景,广阔人生,从城市回归自然,寻一盏茶,一藤椅,一首诗,一场梦。爱与时光,沉醉不觉,全都盛绽在这二环畔的一园明媚之中。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