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结构设计:怎样设计居住小区的低压配电系统?

提要:(1)居住小区的配电要合理采用放射式、树干式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3)居住小区的多层建筑群宜采用树干或环形方式配电,其照明与电力负荷宜采用同一回路供电。(5)居住小区内的路灯照明应与城市规划相协调,宜以专用变压器或专用回路供电。

  (1)居住小区的配电要合理采用放射式、树干式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为提高小区配电的可靠性,亦可采用环形网络配电。

  (2)居住小区的配电设计。应考虑由于发展的需要增加出回路和某些回路增容的需要。

  (3)居住小区的多层建筑群宜采用树干或环形方式配电,其照明与电力负荷宜采用同一回路供电。如电力负荷引起的电压波动超过士5%时,其电力负荷应由专用回路供电。

  (4)居住小区内的高层建筑,宜采用放射式配电。照明和电力负荷宜采用不同回路分别供电。

  (5)居住小区内的路灯照明应与城市规划相协调,宜以专用变压器或专用回路供电。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