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士与融创中国的牵手 开启高境界战略合作

提要:融创与亚士的牵手,与其说是融创对亚士品质与服务的认可,不如说是对亚士“简单、务实”价值观的认同。而战略合作的最高境界,正是双方价值观的高度吻合。

  信奉“简单、务实”的亚士集团,在房地产市场“供给侧”改革的当下,动作频频,连续与数家TOP100地产商签订战略集采的大单。近期随着亚士与融创中国的牵手,在房地产圈和建筑涂料行业又掀起一轮波澜。

  近日,融创中国与亚士集团旗下亚士漆(上海)有限公司签订为期数年的战略集采协议,双方将在建筑外墙涂装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它将贯穿融创中国分布于全国近20个城市百余个项目的外观选色,涂装选材,建筑立面效果评估等售前、售中、售后的各个环节。

  对于此次合作,融创中国招采部门的相关人士指出:“一方面是对亚士漆产品品质、客户服务的认同,另一方面是双方企业文化认知上达到的高度契合,使得双方可以降低沟通成本,把产品和服务前置,从而满足融创中国快速发展的要求。”

  亚士集团营销总经理沈刚则表示:“双方的合作具有战略意义,融创中国在创新与发展模式上一直走在地产行业前列,其发展和扩张的速度在房地产开发总量下行的今天,尤其令人瞩目。”提到此次与融创中国合作的整个过程,亚士集团战略合作部朱瑞祥总监依然难以掩饰内心的兴奋:“融创中国可不是小型的地产公司,其业务遍布全国20多个城市。区域分布广,气候差异大,而融创对于品质的追求又接近完美,这就要求我们在保证外墙涂料高品质的基础上,其产品配方更要适应不同区域的气候要求。”

  融创中国在地产行业是出名的兼并与整合高手,其发展速度惊人。2015年的销售额突破700亿人民币,而2016年仅上半年就增长94%达到了591亿人民币。融创中国长期以来要求高速发展,这是业内众所周知的,而其开发项目的速度也以周期短、品质高著称。这就要求涂料企业能够跟上其节奏,从项目拿地阶段,到项目方案、项目实施、项目后期服务等环节,全方面介入。朱瑞祥总监同时表示:“亚士漆长期以来服务于大型房地产企业,尤其是TOP100房企,已经积累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服务标准和体系,所以,融创中国选择亚士漆除了对品质的追求,更是对亚士漆全国供应能力和高效服务能力的一次检阅。”

  就在双方战略集采协议签订之时,亚士漆为融创中国配备的独立服务团队已出现在各项目工地。亚士集团营销总经理沈刚对于此次签约不无感慨地说:“融创与亚士的牵手,与其说是融创对亚士品质和服务的认可,不如说是对亚士 '简单、务实' 价值观的认同。而战略合作的最高境界,正是双方价值观的高度吻合。”

新浪地产
关键词:融创中国  亚士漆  战略合作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