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房交会推介走进安顺、都匀

  贵阳房交会本周末有好戏  地州推介将走进安顺和都匀

  7月29日,由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2016贵阳房交会地州推介活动,将正式走进安顺市和都匀市。届时,贵阳众多知名参展房企将携精品项目组团亮相推介会。

  2016贵阳房交会将于8月18日-21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为提高展会的关注度和影响力,组委会决定在地州开展推介会等前期活动。

      安顺推介会

  活动时间: 7月29日至8月1日

  活动地点: 安顺市黄果树大街亿丰国际汽车物流园

  推介会举办期间,当地正在举行2016年安顺市房地产交易会,组委会为了借助房交会平台,提高宣传展示效果,特别在房交会现场开设了专门的贵阳楼盘展区,贵阳楼盘将以整体形象亮相安顺房交会。目前,展位搭建已完成。

  都匀推介会

  活动时间: 7月29日至7月31日

  活动地点: 都匀市文峰路宾隆购物超市

  在两地推介会期间,组委会都将与当地媒体进行合作,对活动进行宣传、推广、造势,聚集人气,并邀请当地民众到贵阳房交会现场观展、购房。推介会上还将播放城市 宣传片、房企楼盘宣传片、发放楼盘资料、介绍房交会优惠购房政策、现场有奖互动等多种形式,对参展企业、楼盘进行全方位的推介,充分展示贵阳“宜居、宜 业、宜游、宜投资”的形象。

  据了解,作为房交会系列宣传推广活动的“重头戏”,已完成了六盘水站的推介,8月5日至8月14日,组委会还将在凯里、遵义等地的繁华商业地段举行推介会,为房交会作预热宣传。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