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质监局抽查30批次防水卷材产品 不合格1批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陕西省质监局抽查30批次防水卷材产品 不合格1批次

提要:7月25日,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发布了《关于公布2016年第2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的公告》。抽查发现有1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涉及防水卷材产品的可溶物含量、纵向延伸率项目不合格。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7月25日,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发布了《关于公布2016年第2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的公告》。据公告,2016年第2季度,该局组织有关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共抽查了西安、西咸新区、咸阳、宝鸡、渭南、延安地区25家生产企业的30批次防水卷材产品,经检验,综合判定合格产品29批次。

  本次抽查依据GB12952-2011《聚氯乙烯防水卷材》、GB18173.1-2006《高分子防水材料 第一部分:片材》、GB18242-2008《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GB18243-2008《塑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等相关标准,对防水卷材产品的可溶物含量、不透水性、耐热性、拉力、最大拉力、延伸率、低温柔性、热处理尺寸变化率、断裂拉伸强度 、扯断伸长率、撕裂强度、低温弯折温度、加热伸缩量、持粘性、渗油性、胎基材料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1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涉及防水卷材产品的可溶物含量、纵向延伸率项目不合格。不合格样品为标称延安晨光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1批次“圣达”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日期或批号2016.03.18规格型号SBSIPYPEPE410)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