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绿色建筑防水应用技术全国巡回研讨会顺利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6年绿色建筑防水应用技术全国巡回研讨会顺利召开

提要:7月27日,由深圳市绿色建筑协会、深圳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深圳市土木建筑学会、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深圳蓝盾控股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的“2016年绿色建筑防水应用技术全国巡回研讨会”(华南站),在南山文体中心聚橙剧院顺利召开。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深圳市绿色建筑协会秘书长王向昱、深圳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李良胜、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专家组技术总监强斌、中国建筑防水专家委员会主任张道真、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苏州防水研究院院长羡永彪、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驻会副会长苗燕、深圳市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刘福义、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瞿培华、深圳市蓝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童祖元、深圳市蓝盾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童未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在这场高规格、高水平的思想盛宴中,近400名行业大咖集聚南山文体中心聚橙剧院,共商绿色建筑防水大计。

  7月27日,由深圳市绿色建筑协会、深圳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深圳市土木建筑学会、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深圳蓝盾控股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的“2016年绿色建筑防水应用技术全国巡回研讨会”(华南站),在南山文体中心聚橙剧院顺利召开。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深圳市绿色建筑协会秘书长王向昱、深圳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李良胜、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专家组技术总监强斌、中国建筑防水专家委员会主任张道真、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苏州防水研究院院长羡永彪、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驻会副会长苗燕、深圳市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刘福义、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瞿培华、深圳市蓝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童祖元、深圳市蓝盾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童未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在这场高规格、高水平的思想盛宴中,近400名行业大咖集聚南山文体中心聚橙剧院,共商绿色建筑防水大计。


  关键词一:首创平台模式

  蓝盾CPC非沥青基防水系统,采用基于价值创造、价值传递与价值实现的平台模式商业逻辑,为平台的两边(即供应商和终端顾客)提供各种形式的服务。蓝盾在行业内首创“防水系统平台运营商”模式,真正意义上实现系统承诺,履行系统精神。负责整合社会资源和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私人订制的防水服务,通过聚集人气,扩大用户规模,使参与各方受益,达到平台价值、客户价值和服务最大化。


  深圳市蓝盾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童未峰表示:蓝盾贯彻平台模式的商业逻辑方式,是防水行业内的一大创新与突破,力图打破单一的集中型服务,为合作伙伴与客户提供开放性、多样性、价值服务最大化的平台模式防水服务,实现多方共赢。


深圳市蓝盾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童未峰

  关键词二:防水创新节点    

  在研讨会的现场,深圳市蓝盾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丹(博客)作了防水应用技术最新科研成果展示,她表示,防水工程著名的90%/1%原理称:“近90%的渗漏水都出现在仅占建筑物外表面面积1%的细节部位”,为此,蓝盾提出应花费90%的精力在创新节点上的理念。蓝盾防水创新节点能够消除止水带与混凝土之间的细微裂缝,实现密封防水;同时针对变形缝等细部节点,形成科学合理、简单可靠、省工省料、立等可取的连续外防设计方案,达到“化解诸多积弊,提升工人素质,降低渗漏率”的创新效果。


深圳市蓝盾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丹

  随后,由中国建筑防水专家委员会主任张道真教授作为专家代表,进行现场点评。张道真教授表示,创新节点防水构造方法为蓝盾防水的施工工艺提供了更先进的技术支持,为切实提升防水工程质量,确保建筑不渗漏发挥了保障作用。

  关键词三:坚持绿色发展

  建筑防水与发展绿色建筑息息相关,随着绿色建筑环保理念的推广普及,对建筑防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我国绿色建筑防水材料正朝着利于节能、低碳、环保、利废的方向发展。随着国家对节能减排和环保政策措施的大力推动,普通消费者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的逐步提高,绿色建筑和绿色建材的认知度越来越高,节能、环保、性能优良的绿色建筑防水材料和防水应用技术的应用范围必将越来越广。


深圳市蓝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童祖元


深圳市绿色建筑协会秘书长王向昱


深圳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李良胜

  蓝盾公司从2010年开始研发非沥青基的防水产品,并于2012年正式投入生产蓝盾的核心技术产品——CPC非沥青基耐久反应型系列防水材料,该系列防水产品采用的非沥青基自粘胶料,将不可再生能源变成再生能源,实现建筑的低碳、节能,在性能更优越的同时,实现了绿色环保。除此之外,蓝盾公司通过不断探索节能环保的设计方案、施工方法等防水应用技术,于2015年推出“CPC非沥青基防水系统”,在设计、选材、施工、管理、维保五个方面形成五维一体的防水工程一站式解决方案,既能满足防水施工低碳要求,又能提供与建筑同寿命的防水产品,切实推进绿色建筑事业与促进循环经济的发展。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表示,蓝盾积极迎合当下发展绿色建筑趋势,在深圳举办首届“2016全国绿色建筑防水应用技术研讨会”符合新形式下新市场的需求。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

  “让防水系统起来——2016年绿色建筑防水应用技术全国研讨会 (华南站)”已圆满落幕。在未来的发展和战略布局上,蓝盾将以更为惊艳的姿态展现在大家面前。世界有中国,防水找蓝盾!


对话论坛

蓝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蓝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