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 蓝盾控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 蓝盾控股

提要:继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评审会北京、上海站圆满举办后,本月12日,广州站评审会也如期在珠江投资。广州站的评审会主办方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以及珠江投资联合承办。

  继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评审会北京、上海站圆满举办后,本月12日,广州站评审会也如期在珠江投资。广州站的评审会主办方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以及珠江投资联合承办。 

  本次广州站评审会,评审团融集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现任主任张力威、副主任唐茜、恒 大、雅居乐、绿地碧桂园、雨润、金地、敏捷、海伦堡、美的、粤海等多家房企采购负责人组成现场评审团,评审会也汇聚了更多行业、更多企业,其中包括防水涂料太阳能、石材、电梯安防、管件管材、陶瓷卫浴等多个典型行业的多个品牌企业,评审会的测评结果也会作为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的重要依据计入最终的测评结果中。

  2015年-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蓝盾控股

  企业介绍:

  深圳蓝盾控股有限公司是集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及防水技术咨询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防水企业,是中国领先的建筑防水材料制造商之一,拥有国家建筑防水专项承包最高资质。

  公司旗下包括深圳市蓝盾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湖北蓝盾之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蓝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蓝盾之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前海蓝尼防水技术有限公司、广东蓝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六家企业。蓝盾集团拥有华中、华南和西南三大生产研发基地,专门从事防水材料的研发与生产, 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我们的产品分为“盾之优”、“DAL”、 “密特朗”、“CPC”四大系列品牌,20余种产品。公司已在全国主要省会城市设立了43家分公司并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500多家经销商网络,产品和服务遍布全国,并惠及海外,综合实力已跻身行业前列。

  深圳市蓝盾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成 立于2000年,其前身是深圳越众集团防水工程处,在国内现代建筑防水行业已有20多年的历史。蓝盾公司除拥有国家建筑防水专项承包贰级资质以外,旗下还拥有深圳及湖北二大防水材料研发及生产基地,具备了年产防水涂料50000吨、防水卷材5000万平方米的生产能力。蓝盾公司依托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流程,自主研发和生产的涂料系列、卷材系列等30余种传统及新型环保类防水材料,实现了产品的多元化和系列化,可满足各种类型建筑对防水的需求。

  多年以来,蓝盾公司凭借其雄厚的实力、严格的管理、诚信的经营,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与保利、中信、招商、金地、名流、碧桂园、宝能等知名地产公司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蓝盾的工程项目更是遍布全国各地,如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大亚湾核电站、上海世博馆、广州亚运会馆、深圳大运会馆、深圳地铁、广州地铁、深 港西部通道、华南城等上万个精品工程。蓝盾在行业内连续多年获得了中国建材500强企业、中国最具成长性100强企业、中国民营建材企业100强、中国建筑防水行业十强企业、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中国建材行业科技创新企业、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率先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并成功入选全国城镇化建设绿色建材合格供应商及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优质供应商。

  工程案例

  案例1:中南集团

  案例2:深圳市合正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案例3:中粮置地管理有限公司

  案例4:美的地产发展集团

  案例5:碧桂园集团

  案例6:深圳市勤诚达集团采购协议

  案例7:宝能地产集团

  案例8:中建三局

  案例9:雅居乐集团

  案例10:深圳市建工集团

  案例11:鹏城建筑集团

  案例12:名流置业

  所获荣誉奖项:

  亚洲品牌500强

  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

  中国建材企业500强、中国民营建材企业100强

  最具成长性建材企业100强

  铁路产品认证证书、中国(行业)十大创新企业

  绿色建筑节能产品证明商标(绿标)

  慧聪网十佳防水涂料品牌

  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防水涂料类)

  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防水涂料类)

  企业信用评级AAA级信用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

  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

新浪地产

评审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评审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