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析:卫浴企业如何在竞争中屹立不倒

提要:身处于一个品牌时代,大多数消费者在购买卫浴产品的时候都很关注品牌的知名度。品牌价值的塑造离不开广告,而更重要的还是卫浴产品本身的品质,因为广告所带来的仅仅只有知名度,品牌影响力、赞誉度、满意度还得依靠卫浴企业自身不断的积累,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的产品。想要打造“最具价值的品牌”,卫浴企业就必须要把品牌价值塑造放在首位,并以产品品质为辅。

  身处于一个品牌时代,大多数消费者在购买卫浴产品的时候都很关注品牌的知名度。但是反观国内的品牌,能真正走向国际市场的很少。因此,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品牌价值的塑造仍然是卫浴品牌的重点工作。只有打造强有力的品牌,卫浴企业才能在国际市场竞争中屹立不倒。

  国际竞争力弱是中国品牌的通病

  一直以来,中国品牌与国际品牌的差距就非常大。在国内市场,这种差距或许显现的不是特别明显,但在更宽大的世界范围内,中国品牌的影响力就显得渺小多了。在卫浴行业更是如此,国内卫浴品牌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很小,基本没有市场,且其规模都比较小,并且很多产品都不符合国际市场的发展。

  品牌价值塑造是卫浴企业的重点

  为了真正走出去,品牌价值塑造显得非常重要。品牌价值就是财富,然而要评判一个品牌是否有价值,得看消费者是否愿意花更高的价钱或者有更强的购买欲望,这是卫浴企业塑造品牌价值的重中之重。作为生产个体,只有让消费主体满意,并形成一定的品牌忠诚度,卫浴企业才有可能在一定范围内获得赞誉。

  品牌价值的塑造离不开广告,而更重要的还是卫浴产品本身的品质,因为广告所带来的仅仅只有知名度,品牌影响力、赞誉度、满意度还得依靠卫浴企业自身不断的积累,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的产品。

  想要打造“最具价值的品牌”,卫浴企业就必须要把品牌价值塑造放在首位,并以产品品质为辅。如此,作为中国品牌的卫浴品牌,才能走向更广阔的天空。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