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 临沂产区100%生产线停产22天

提要:从7月14日朋友圈里疯传临沂产区建陶停线22天的消息开始,笔者从官方渠道了解到,此文件确实存在,100%停线以及22天都是确实信息。其中在工业企业减排措施中,《方案》提出污染负荷较重的建陶、页岩砖、石灰等行业,在峰会期间停止生产。

  来源:临沂陶瓷圈        从7月14日朋友圈里疯传临沂产区建陶停线22天的消息开始,笔者从官方渠道了解到,此文件确实存在,100%停线以及22天都是确实信息。

  该文件为《二十国财政部长和中央银行行长会议期间罗庄区空气质量保障方案》,《方案》提出,通过采取工业企业停产整治、煤炉小锅炉和土小污染企业关停淘汰、机动车减排、城市扬尘控制等措施,加强环保执法监督,确保G20峰会期间全区主要大气污染物至少减排30%的保障目标。

  此次停限产实施范围为2016年8月16日——9月6日(共22天)

  其中在工业企业减排措施中,《方案》提出污染负荷较重的建陶、页岩砖、石灰等行业,在峰会期间停止生产。钢铁、焦化、水泥等行业,限产50%以上。

新浪地产
关键词:方案  峰会  产区  页岩砖  污染负荷  停产  减排  限产  建陶  生产线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