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成功实现“双百” 看吉屋如何玩转房产电商

  房地产高利润时代已然一去不复返,市场逐渐进入更加成熟的阶段。而房产电商战场正上演着激烈的角逐,事实证明,今后的房产电商市场将是多元化的竞争。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房产交易平台吉屋,凭借不设销售人员的轻资产模式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截至目前,吉屋已接入100余个新房销售商,业务覆盖突破100个城市,成功实现“双百”,且这份列表上的商户和城市还在不断增加。无论是购房者还是新房销售商、开发商,对其接受度和认可度都在急速上升。

  吉屋搭台 房产网商唱戏

  吉屋所做的就是深度对接互联网与房产交易。按照吉屋联合创始人/CEO潘国栋的说法是“服务商户建立生态,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吉屋用技术和线上数据把生意还给新房销售商,商户再提供给购房者更好的线下服务。”

  与传统的房产电商发展模式显著不同的是,有互联网基因的吉屋本身没有一个销售人员,而主要立足于打造一个强大的、类“天猫”的互联网交易平台,通过流量平台“吉屋网”、交易平台“吉屋惠”、创新服务平台“房利通”,以及移动互联网工具矩阵、小二式的运营服务、大数据技术的驱动等,致力于推动平台上“房产网商”的快速发展。

  “房产网商”是指持续运用互联网方式从事房地产销售活动的企业,包括新房销售代理机构、新房渠道分销机构、开发商自销机构等。房产网商概念由吉屋在今年1月首次提出,运营方式是吉屋将平台上的楼盘资源交由房产代理商来认领,从而打造成新房销售商在互联网上的店铺,类似“天猫旗舰店”。

  插上互联网翅膀后,新房销售商竞争力提升,具备资源优势、专业优势、团队优势,展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如杭州威武联盟开设了金华分公司,南宁居乐惠、天津津地产、长沙创茂、青岛吉惠宝等凭借专业性和服务品质成为开发商信赖的合作伙伴,从区域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作为房产交易平台,吉屋还成为众多置业管家、经纪人展示专业服务能力,获得丰厚收益的平台。日前,房产网商南昌纳壹置业管家胡蓉服务线上客户月销17套,平均每天卖出1.8套的业绩成为吉屋平台月度销售冠军。立竿见影的销售量也让他们对吉屋平台抱有更大的期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