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建设立标杆 信赖文化传播获称赞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诚信企业建设立标杆 信赖文化传播获称赞

提要:崇尚以“信赖”构建企业核心文化,在市场经济占主导的宏观背景下,“诚信”显得尤为重要。近期,广日电梯经一系列审核认定,被评为“2015年度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和“2015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获得由相应发证机关颁发的牌匾和荣誉证书。此次获得省级以上诚信示范企业荣誉和连续4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体现出社会相关方对广日电梯诚信经营极大的认可。

  广日电梯评为“2015年度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和“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崇尚以“信赖”构建企业核心文化,在市场经济占主导的宏观背景下,“诚信”显得尤为重要。近期,广日电梯经一系列审核认定,被评为“2015年度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和“2015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获得由相应发证机关颁发的牌匾和荣誉证书。此次获得省级以上诚信示范企业荣誉和连续4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体现出社会相关方对广日电梯诚信经营极大的认可。

  “诚信”乃立业之本。一直以来,广日电梯注重诚信企业建设,传播信赖企业文化。2015年,公司在财务管理、投资管理、合同管理等制度建设上不断完善,凭借健全的企业信用管理机制和良好的质量管理体系,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4年度纳税人信用登记A级纳税人”、“2015年度工商银行钻石AAA级优质客户”、“2015年招商银行AAA级信用等级”等称号。这也是继获得“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全国政府采购电梯值得信赖品牌”、“广州市政府质量奖提名奖”、“2014年广东省信用标杆企业”和“2014年度广州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称号等荣誉后,公司获得的新一轮企业信用类嘉奖,标志着广日电梯多年的诚信经营迈上新台阶,企业管理制度更加有效和健全。

2015年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

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证书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