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民建公司召开四川省区经销商会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民建公司召开四川省区经销商会议

提要:5月15日,东方雨虹民建公司四川省区经销商共识会在成都召开,来自四川省一共36位经销商参加了本次会议。来自成都、资阳、南充的经销商代表也分别就各自区域的市场操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参会经销商对同行的交流充满兴趣,纷纷提问释疑。

  5月15日,东方雨虹民建公司四川省区经销商共识会在成都召开,来自四川省一共36位经销商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午八点三十分,会议在东方雨虹嘹亮的司歌声中拉开序幕,东方雨虹民建公司副总经理吴应林首先为会议致辞并发表题为“精耕细作、扶优扶强”的主题讲话,他表示,四川省,尤其是成都,在整个西南的地位举足轻重,经过多年的发展,四川经销商日趋稳定,雨虹防水在四川的发展,也应该慢慢由粗放型的急功近利向精耕细作转型,以稳固渠道,确立双方在区域的领先地位,同时,他也对参会经销商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在厂商互信,合作共赢的共识下,一起推动“8631航母计划”的实现。

  

  唱司歌

  随后,东方雨虹民建公司川渝大区经理方培权就四川省区现状以及未来规划做了汇报,分享了东方雨虹在四川的成长轨迹,并对各区域销售数据作了分析,给经销商市场提供了操作建议,助经销商树立信心,并表示,只要我们“真相信,真去做,真执行”,定会超越目标。

  来自成都、资阳、南充的经销商代表也分别就各自区域的市场操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参会经销商对同行的交流充满兴趣,纷纷提问释疑。

  会上,东方雨虹民建公司南方片区副总经理陈明就产品属性、渠道价值链及销售模式都做了深入讲解,并提示大家遵守市场秩序并提出市场秩序保障措施,解除了经销商后顾之忧。

  

  合影

  本次会议传达了东方雨虹要与经销商共发展的要求,再扶优扶强的理念,与经销商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并鼓励经销商锐意创新,大胆开拓市场,努力推动民建公司南方片区“8631航母计划”早日实现。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