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最大花海公园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海最大花海公园设计

提要:花开海上、溪绕万花、水漾花影、四时芳景——听一听都让人心驰神往,魂牵梦萦了有木有!然而很快就可以看到啦!这个上海最大的花海主题生态园10月即将建成,成为全国最美丽、最浪漫的地方。小伙伴们,要不要约起来?

  花开海上、溪绕万花、水漾花影、四时芳景——听一听都让人心驰神往,魂牵梦萦了有木有!然而很快就可以看到啦!这个上海最大的花海主题生态园10月即将建成,成为全国最美丽、最浪漫的地方。小伙伴们,要不要约起来?

  上海花海主题公园位于海上市金山朱泾镇待泾村,南临320国道。项目预计2016年10月建成。这座花海主题公园占地面积600亩。园区分为“四园一带”:四季花海园、梅花园、樱花海棠园、秋色园以及沿河风光带。并拥有4片大型花海,观赏植物达到100多个品种!还有各种水上景观哦~

关键词:

景观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景观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