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小规模花园景观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国纽约小规模花园景观设计

提要:在纽约随处可见的就是高楼大厦,大面积的玻璃幕墙和混凝土大楼让整个城市显得非常拥挤,主要的大街相互交错,在周边的高楼大厦中间就像是一个大峡谷,一些本来应该在大自然生活中的小狗和小猫如今只能在室内活动,爪子也变得不是那么锋利了。

  在纽约随处可见的就是高楼大厦,大面积的玻璃幕墙和混凝土大楼让整个城市显得非常拥挤,主要的大街相互交错,在周边的高楼大厦中间就像是一个大峡谷,一些本来应该在大自然生活中的小狗和小猫如今只能在室内活动,爪子也变得不是那么锋利了。纽约人流量大,拥挤的城市现象是在全世界的城市中数一数二,然而即使是这样,这里仍旧会有一些小绿洲散步在曼哈顿区的周边。这也是这里我们要介绍的社区花园,它们一般都会有几十年的历史了,花园里一般应有尽有,设计团队也试图想在有限的空间里达到环境绿化的最大化。我们最近访问了一些地区,发现了一些新奇的花园设计。一个非常小的绿色空间叫做Paley公园,它是由在上个世纪中期名声不好但是满腹才华的Stork Club完成的,之后这片花园被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之前的管理者所买下,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这片花园也逐渐地消失在人们的视线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景观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景观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